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uscle Milk的喝法
2010/04/22 22:52:33瀏覽2103|回應0|推薦3
各位學長姊,

益德學長在說,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聽啊?
我很乖,所以學長說要買Muscle Milk來喝,我就去買來喝了。

周日去Cosco花了1,299元台票捧了一大罐肌肉牛奶回家,巧克力口味的喔,我的最愛。
說明還說,泡起來就像巧克力奶昔。
好興奮喔,當晚就泡來喝。
沒想到說,泡起來像是加了鹽巴和咳嗽藥水的巧克力奶昔,我努力喝了三分之一,還是放棄了。
很想把它扔掉說...

沒想到我尊敬的、賢惠的、惜物的水母說,家裡有香蕉,還有巧克力醬,加進去再用果汁機打一打,不知道會不會好一些?
第二天早上,果真水母打了一杯來喝!
讚啊,真的變成巧克力奶昔了,我一口氣喝完。

不知道學長姊們有沒有碰到類似問題?如果有的話,可以試試看,不錯喔!

cheers,
miguel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emba&aid=396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