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圈圈
2010/03/18 01:30:50瀏覽387|回應0|推薦7

沙灘上  環繞自己畫上一個圓

在圓圈裡 佇立了許久 ....

當我跨出了這個圈圈  看著這個圓 

原來 圈圈的世界好小....

.

生活裡 面對每一件事 每一個決定 每一個想法

這一個個的小圈圈 環繞在每天面對的態度裡

說穿了 就是自我設限   

原以為跳脫出這個圈 沒想到又為自己畫上另一個圓

.

看起來是單一的圓 個別的圈圈

其實是被一個大圓包覆著

它只是不斷的產生著...

原來  我始終沒離開過這個圈圈裡!

.

這是一個面對自己的考驗...

受限的不是這些圈圈

而是一直沒有離開的決心!

.

或許 本性難移  

或許 故步自封

或許 執迷不悟

或許 ........我又為自己在畫下另一個圈圈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386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