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匠二篇
2009/12/28 00:44:38瀏覽299|回應0|推薦5

冷匠最後說著:

                        請原諒我的冷酷無情

                        只有把妳獨自放在大海裡

                        妳才會懂的自救! 才會懂得生存的意義!

.

掙扎因為來自恐懼 

恐懼因為來自害怕失去!

失去甚麼?  失去甚麼了??? 

突然間 停止了掙扎  雙手一攤

靜止了...一切靜止了!!!

頓時 腦海裡思索著: 究竟害怕甚麼?

害怕被人遺忘  擔心失去關愛 恐懼一個人!!

原來 內心的恐懼足以讓人變的膽怯

原來 膽怯的萎縮足以吞噬勇敢堅毅

突然間  原來以為應該沉溺在海底的身子

此時竟飄浮在海面上...耳裡浸濕著海水

眼前卻是遼闊而寬闊的藍天 !

.

冷匠 謝謝你慘忍的將我放逐

或許我還不懂得生存的意義

但是 我至少自救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362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