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難
2009/12/03 00:01:59瀏覽329|回應0|推薦4

有人就是愛做夢 就是習慣和別人走不一樣的路 做不一樣的事

只是一旦將這樣的人拉回現實 反而平凡而無奇

因為他們的腦袋裝的就是和別人裝的不一樣

一旦要灌輸絕大多數人的思維 他們會卡住 會懊惱為什麼一定是這樣的邏輯

所以 走火的可能是有的!

我就是一個快要走火的人...

每天腦袋碰撞出的 不是條理化的流程 而是為甚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智商不高 我的才能不佳 只是笨笨的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但是..喜歡是一回事 生活是一回事 生命又是一回事

親人是一回事 戀人是一回事 好朋友是一回事 ..甚麼都是一回事

而我只喜歡追逐剎那間的自在感

看到天上的雲 夜晚的星星 海的波浪 ...我就能自在的像個小鳥 很快樂 很快樂...

我只是想要很簡單的自在而已~~

或許 這些簡單不難~ 但心確難了....

被現實困住的感覺 被關心包圍的感覺 或許不能說是束縛 而是自在慣了 要靜下來 很難...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343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