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嚇與嚇人的反差
2009/12/13 21:35:34瀏覽238|回應0|推薦0

12/12  學校運動會

學校的學生會舉辦鬼屋的活動

前一、兩天就有先舉辦小小的鬼屋活動

運動會那天才是正式的

他們還有在學校網路上放預告片

有人先被小小的鬼屋嚇到後就不敢再次進去了

其實我覺得鬼屋並不嚇人    不是因為我膽子大

而是真的有點差    裡面太黑看不到路

我還在裡面迷路勒~

整個已經黑到我只感覺有人想嚇我

有聲音  有感覺  但就是看不清楚臉

就算化妝的化再好   裡面佈置的再好

看不清楚也沒用

有一整段路是是完全沒光  只能靠觸感走的

走到出口   出口的工作人員在笑

看到他們在笑時

加上後來聽到他們裡面的人員說的一些事情

我就明白了  

他們不只再笑那些被嚇到的人的反應

還笑說因為太黑看不請楚所以在裡面的一些糗事

----------------------------------------------------------------

被嚇的人:

剛開始不怕也認為沒什麼好怕的  鬼屋嘛~
還不都是這樣  反正都是假的  就人嚇人而已
沒什麼好怕的
結果勒~

進去後還跟其他人說那是假的假的
膽子很大  被鬼一嚇後
就立刻用跑的外加尖叫  一路衝出來

------------------------------------------------------------------

嚇人的人:

看著那些自信滿滿想進鬼屋的人
說著自己膽子大  或裝鬼下其他陪同的人
讓他們進去前先看預告片   放人進去

鬼ㄋ    開始嚇進來的人
他們通常不嚇第一個人
因為第一個人進來後他們才知道人的靠近
他們看著那些人看到他們的妝
布景的佈置感到害怕
然後趁他們注意力不在自己那邊時
突然  大動作  大吼  的靠近他們
鬼:赫 ~           參觀者:ㄚ~( 向前奔跑 )

.

裡面真的太黑的  鬼 東西沒弄好  沒看到
打到另一個 鬼    鬼:ㄠˋ   痛 ~
參觀者:路在哪?  ( 鬼去指引路 )

.

有種無言的感覺 
鬼屋布置到人家看不到路出去
還要  鬼  帶路出去勒~
利用人怕的黑  去嚇人是不錯啦~
但不用太黑到自己人打到自己人吧~

我ㄋ 進去後有沒有被嚇?   當然沒有
因為我看得到微微的人的線條
感覺得到他們  所以我進去後
被我感覺到或看到線條的都被我打招呼了
反倒是我後面的  因為被嚇到一直抓著我尖叫
他們的反應讓我從進鬼屋後一直狂笑
呵呵~  他們真的很好笑
他們說下次如果有的話不要找他們

嘻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58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