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0 都是你害我的啦~
2009/10/21 01:09:28瀏覽216|回應0|推薦0

這一天可以說是懶的打日誌的一天

可是   全都是宿舍長害的啦~

今天來量體溫的時候

順便發給我們每個人

一張下學期的宿舍申請表

跟我同宿舍的學姊全都是四年級的

也就是說明年就要畢業了

宿舍長說了一些學姐們下學期

如果要住宿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害我突然想到

如果下學期學姊們不住宿了

那我該怎麼辦   我要如何寫那張表

如果他們畢業了   那我就一個人了

我不想    不要

我還想跟學姊們住在同一間房裡

同一個201號房

我想聽見佑純學姊說著今天發生得趣事

看見姿婷學姊好笑的樣子

知道小花學姊看電視激動的時候

說著一些有趣的話語

這些學姐對我都很好

我生日時  大家會一起買麥當勞吃

懶得動時會一起吃著泡麵

有糖果、餅乾、水果.....之類的大家會一起分享

還有還有   一個我唯一的直系學長

雖然他不是我的「領養人」

但是他教我吉他的人

在資管系上    除了同班同學不算之外

我唯一認識的人

我好怕好怕他們畢業後會不理我

甚至沒機會理我這個學妹

我越想就越難過

結果就真的哭了啦~

在跟他們確定不會不理我時

我都還在哭

因為面對的是電腦

所以他們沒看見

不然又要笑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我真的想太多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不哭嘛~

誰叫他們是我在意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他們

某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如果他們真的畢業了    走了

我應該會他們走後  

自己一個人大哭一場

算了~   不打了

一直打一直哭~

再哭下去他們會發現的

--------------------------------------------

PS.希望明天早上不要被發現我哭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2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