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 好爛的東西喔!
2009/09/23 20:19:14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住進宿舍就被警告說脫水機要好好使用

衣服要放好才能脫水

不然會發出尖叫聲

我衣服脫水完

從頭到尾都沒叫

我就在好奇

手就放下去動了一下脫水機的滾筒

( 脫水機是停擺狀態的 )

我果然就開始尖叫

2樓的副宿舍長就出來看

我剛好手收回來

她就以為我在脫水機未停時

打脫水機所以它在叫

她說過會直接扣點

反正我沒差他要扣就給他扣ㄚ

我該好奇的都好奇完了

不過說真的脫水機好爛喔

輕輕一弄它就在叫

轉的時候還會像快壞掉得脫水機在響

不對他本來就是一台快壞的差不多的脫水機

只是不知道他在ㄍㄧㄥ什麼

為什麼不換一台新的ㄋ?

真是夠了  宿舍費也沒少給

幹麻東西快壞了也不換一台新的

------------------------------------------------

偷偷PS一下:

下次如果有人有機會的用那台脫水機的話

記得盡量 " 正常使用 " 把那台爛東西用壞

以免禍害人間     " 口去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34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