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1
2009/09/11 10:52:08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昨天發現了許多件有趣的事情

在我的班上我發現了

有一些人給我的感覺跟我知道的有些人很相識

例如:

     有人像跟我同一屆畢業的 " 美三 "好好學生

     還有 " 資三 " 的秀娟

      有個人更神  給我的感覺有點 " Tank "的feel

昨天上課的時候  有個教我經濟學的老師

他上課都一直 " 可以嗎?  可不可以

                          了解嗎?    可不可以 "的一直說

上他的第一節時全班都有點感覺了

等他第二節課時  我就開始數他上會說幾次 

" 可以嗎?  可不可以 "   

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停下來的時候

全班知道狀況的人都拍手 (包含我在內)

我大概算了一下他每分鐘都會說 " 可以嗎?可不可以 "

老師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拍手

我們沒說   但他在下次說 " 可以嗎? "時

我們就直接回答他  " 可以 "

他才知道我們拍手的原因

那是他的口頭禪   我想大概改不掉了

他說我們算比較幸運的

因為財金系的要聽他念四學年的

" 可以嗎? 可不可以   了解嗎?  可不可以 " 

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30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