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吧~
2009/09/28 23:01:09瀏覽244|回應0|推薦0

今天心情超差的

看到了一個我以為不會再見到

也不想見到的畫面

不    應該說不應該怎麼快見到的

我       ...................

本以為在這個時候聽不到這消息

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的親人    在加護病房昏睡著

只因一個人為疏忽   一場車禍

公車駕駛超越了雙黃線

現在我的親人正躺在病床上

他是我在小時候的玩伴

------------------------------------------

國小    下了課    我們一群小鬼

到他家玩    寫作業   

時間到了大人下班的時間便分散於去

我們全是親戚   幾乎都是同一個年級

在他家玩遊戲    吃飯   中秋一起烤肉

互相教功課    寫作業     好不快樂

可是因為長大了    分開了

-

NOW  看到在病床上動也不動

身體因車禍骨折的地方腫起

腦部受傷

我去看他時已經是較為比較好的狀況

看著他以及有著和他極為相似的雙胞胎

心情好不起來

我跟他一樣    我也是個雙胞胎

另一個雙胞胎的心情我能理解

( 他們兩個雙胞胎  很少有人能分出來 )

人家說雙胞胎是心靈互通的

不管距離多遠

看著他們  

一個在病床上

一個在病床旁

那種眼神忘不了

病床邊的我並沒有哭

只有一顆石頭壓著

回家的路上  

回想著病床邊來來回回的親人

淚它輕輕的落在黑夜中

想起許多人也可能和他一樣

有著同樣的處境

我好像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身為他的親戚    雙胞胎的一份子

我祈禱    他快點好起來

也不要有人再像他一樣了

誠心的祈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35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