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11/2 ( 懶人自有懶人招 )
2009/11/03 00:35:30瀏覽215|回應0|推薦0

好冷喔~  一大早期來還沒感覺  

一出房間就開始好冷

風很大   我出房間前有吃藥

可是還是沒用   考試時藥效還未發揮

鼻水還在流    期望快點考完回宿舍睡覺

我昨天弄很晚才睡

懒得前一個禮拜看書   所以才弄得很晚

  .

今天忘了下午的體育課考試

因為早就考過了所以忘了報到

也沒人通知我   因該會被記曠課吧~我想

哈哈~   我也沒辦法呀~

跟我同寢室的都是學姊

其他同班的都在樓上

中午他們可能會出去吃    又沒車載我

所以我都乾脆一個人回宿舍吃東西

這禮拜都是考試天    有點輕鬆

不用太早起床上課    一天才考個1~3科

有的是時間準備明天的東西   呵呵~

大學生的考試時間真輕鬆

我看到有的還睡到中午勒~

輕鬆歸輕鬆  不過說真的我抓不到考試的方向

有些老師上課的重點很亂   考試方向也很亂

很難抓到重點 ( 或許是我還不能適應吧~ )

考差我也沒辦法   最少我盡力了

對了~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心情愉悅了一下

那就是之前國文的作業ㄚ~

老師說我也的不差   但最高分的另有其人

我很想看看別人寫什麼   但學校系統的限制

看不到    好好奇分數最高的人寫些什麼喔~

下面是我照某個文章依樣畫葫蘆所寫的:

老鼠
我是一隻躲在暗巷的老鼠
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道
四周的黑暗 蒙蔽了我的雙眼
陣陣的惡臭 刺激著我的鼻子
我只有小心翼翼的前行著
避開前方的危機
不為別的
只為那稱為希望的曙光降臨

分數 85
評語 以老鼠比喻自己的卑微,卻仍追逐光明,反差對比,更為動人.

嘻嘻~   我覺得我寫的不好

但寫的時候很有Feeling   哈哈~

懶人有懶人的交作業方式

各位路人甲、乙、丙、丁寫作業時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懒到不行喔~

還是要乖乖的寫作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6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