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 很累,但 謝謝~
2010/05/25 17:01:10瀏覽155|回應0|推薦0

最近真的很累  很忙

我找到工作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飲料店

是靠近我夢想的工作

或許    它不起眼

或許    你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只能說  終有一天你會知道

我做的很開心

-----------------------------------------------

每天打掃    洗東西     背東西

下課後的時間都給了工作

工作後的時間都給了讀書

讀書後ㄋ?      ......人已掛在床上

每天重複     我知道那會很累

畢竟我還有接一些其他性質的工作

為了夢    為了自己    我只能敖過去

對家人      不能說的工作著
對朋友      或許是心疼吧~
對同學      更多的抱歉

抱歉    你們要配合我
抱歉    我已造成你們負擔
抱歉    我不能跟你們有更多時間相處
謝謝    你們對我的體諒和擔心

---------------------------------------------------

對不起   我的家人

我只能瞞著你們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更不想造成你們和我更多的負擔

我自私    我知道

但 請相信我    我做得到

也請寬心     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06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