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_0621
2011/06/21 15:14:00瀏覽141|回應0|推薦0
痾......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奇怪了
明明不喜歡,可卻還是要做
做得也很順    很自然    沒有一絲不悅

-----------------------------------------------------------
有個小小發現      是大概最近才得以證實的
人跟人之前   面對面的時候
有時候很真實     但大多數的時候卻是用"面具"

人跟人面對面的時候   人很容易感應出對方的心緒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開始在面對面時"防禦"
甚至出現算計對方以獲得"利益"

我不懂,所謂的"利益"再多     
你就會快樂嗎?!
你就會因而獲得什麼嗎?!

我開始不喜歡面對面人       太複雜了
要一直做所謂的"防禦"

一直一直都有在做實驗的
週而復始的做了一遍又一遍的實驗
我發現    人在獨自一人面對機器時
反而才會露出真實的自我反映
與人對談    打字聊天   還是會被限制
但是有時因為看不對方
對方也看不見你      
那時候的表情才會是真正的自己

獨自打電動時    不管是團體戰還是個人戰
都會直接顯示出自我的個性
很直接    有時候也很傷人

原來這就是人鴨!!
真的會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PS.人並無完美,但我依然改進,只希望自己不在破碎
可以讓人有為我驕傲的一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534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