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是怎麼一回事
2010/07/27 04:37:34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喜歡    每個人對它的定義都不同   意義也不同

可什麼是  喜歡  ㄋ?!    這...我可真的不懂了

有人說我喜歡看書    是真的喜歡嗎?!    我也不懂....

或許可以解釋為   

知識為能量     渴求能量所以身邊都是書吧! ~

有人說我喜歡孤獨     孤獨好嗎?!    我不知道.....

孤獨可以減少與人間的摩擦    卻增加了心靈上的空虛

有人說我喜歡安靜    是嗎?!    我其實也不了解......

安靜是因為我害怕陌生    那令我膽怯

.........................................................................................

我說我喜歡DIY手工藝     好像有那麼一點.....

當美麗的東西從無至有    用雙手完成   那感覺...很....

不知道耶~   不會形容   那是一種形容詞也描繪不出的感覺

我說我喜歡唱歌      唱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與其說是唱歌   還不如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只有在情緒的發洩時那聲音線條才是對的    不做作

我說我喜歡Super Junior    是嗎?!     我不太清楚耶~

我是喜歡Super Junior 的歌   還有裡面很多很多的成員

但所謂的看到他們跟其他的藝人或是歌迷親近時的吃味

是羨慕嗎?!   還是替那人高興可以如此親近SJ?!

( 對不起那些喜歡SJ的人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很抱歉ㄛ~

   我只是在做自我的探討   沒別的意思   不好意思  ^ ^  )

我說我喜歡某人    真的嗎?!   我有喜歡的人?!

我也不是很懂那感覺    看到他   心情會不自覺的開心

他和其他異性親近    說真的會吃味

他跑去當天使了    哭的不能自己了

我問過我自己是自己內心真的想這麼做嗎?!

還是腦袋告訴我必須這麼做?!

不管選擇是哪種    答案就是我真的在乎他

---------------------------------------------------------------

喜歡    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一種定義

或是其他人告訴妳/你   喜歡   該做些什麼

但對我來說    喜歡  是種本能   一種直覺性的反應

喜歡了   就繼續下去    別放棄    別認輸

喜歡你所喜歡的    妳會很開心的   ^Q^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真正的   喜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426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