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2
2009/10/22 21:36:26瀏覽202|回應0|推薦0

ㄎ杯~   都那個笨蛋害的啦~

害我跑上跑下

會計老師  底類到下課

害我得再8分鐘以內衝回宿舍

在衝教室   教室在4樓耶~

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跑到最後剩幾秒鐘就要上課了

人還在圖書館旁

好死不死    剛好再度復發

超難過的

是在胸口   大概心臟的位置

又不能不跑回教室上課

只好忍著一口氣衝上去

到教室旁時   超痛的

不敢進去    休息了一下

( 深呼吸一下就又進去了 )

在進去時  還是很難過

還好我的座位在門口旁

不會有人注意

-------------------------------

洗完澡  想說出去運動一下

乾脆去校門外買東西

買了2個洗胃的回來

( 洗胃 =可樂   因為可樂的內容物

具有侵蝕效果  跟胃液差不多 )

邊看  澤哥  的部落格  邊笑  邊喝

身體的某部位也跟著痛起來

今天大概是身體最差的一天吧~

就像他們說的   要痛就給她痛到底

先享受再說

反正我也懶得去給醫生看

也不太想再增加自己的藥量

應該會痛到睡前吧~

止痛藥喔~   不吃

我才不要向某個人一樣

躺在醫院

我就算要死   我也不想要再醫院

寧可在我最愛的地方

最舒服的時候

睡死也罷~

嘻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