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21 一個有好有壞的一天
2009/09/21 22:32:54瀏覽198|回應0|推薦0

今天的體育課要測體適能

上禮拜已經測過立定跳遠.... 之類的測驗

今天測的是800、1600

跑完超累的說   還好沒有很努力在跑

不然我一定躺平了

不過我還是在及格邊緣中   我跑4分多鐘

女生的及格分是5分鐘

下兩堂課我就乾脆帶麵包去吃

因為怕下午1點的體育課跑完會吐

中午就乾脆不吃了

放學回家還是一樣買同一家的東西吃

還是同一個人幫我弄吃的

今天的人順道送我吃他家的關東煮

說實在不難吃 

BUT 只吃關東煮我會吃不飽且貴

呵呵~    有人請我吃東西耶~

我跟同宿舍的學姊說  她也說怎麼會那麼好ㄚ

我們學校餐廳的東西很貴 

我吃的起的也只有那一家

可能是我每天都報到吧~  他才請我吃的說

------------------------------------------------------

我們的宿舍脫水機有點老舊 

衣服沒放好他會“ 機機叫 ”

我衣服洗好會先折好放在盆子裡

在放到脫水機裡( 平常都沒事的說 )

結果不曉得是我沒放好還是

脫水機的站立方式的問題

( 它用三支腳站立 且非常不穩 )

它竟然 “ 機機叫 ”

而且副宿舍長正好在洗衣服

我的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冷意

我發現我好像被瞪了

(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

我在想晚上點名時我應該會被ㄉㄧㄤ吧~

副宿舍社長在我後面脫衣服

她也有看他脫水機站不穩

她還 “ 橋 ”了一下脫水機

期望晚點名的時候不會被ㄉㄧㄤ

祈禱~  祈禱~  超努力的祈禱~  祈禱~  祈禱~  .......

.

PS.阿密佗佛   善哉~    善哉~

.

二度PS.  看完不准笑   還笑  還笑  

               再笑小心下巴接不回去喔~

               哈哈~  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33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