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3 搬到宿舍住了
2009/09/03 17:01:55瀏覽246|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起來

準備搬東西到車上

東西搬好了   宿舍那邊的的書桌是電腦桌

所以連電腦也搬過去了

去的時候走錯路了   花了一段時間

到了修平女生宿舍時東西要搬到房間

就有廣播說哪一個科系的要進去住宿

車子開進去後馬上就有學長姐要幫我搬東西

還好我住在二樓   我的東西不多

我的房間位置還不錯

室內曬衣場一打開房門就是了

室外的就在我房間的座位旁邊

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

廁所、飲水機、澡堂、洗衣的地方

脫水機、樓梯全都在附近

我的房間的床跟衣櫃分上下  ( 我爸說有點小 )

我睡上舖衣櫃就在下面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我是這間房間唯一的新生

其他的都是將畢業的學姊

聽學姐說今天是新生入住

周末才有學姊入住

所以ㄚ現在這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在使用

早上東西搬完   整理完也吃中餐時

看著老爸、老媽要回家

突然很難過  真的不好受

這是我第一次住外面

不回家

看著他們回家   我也想跟著回家

想跟他們說帶我回家好不好

算了    這不是我一直都想要做的媽?

我應該開始也要習慣了吧~

-------------------------------------------------

今天的我真的很白痴

電腦搬了   該拿的都拿了

到了宿舍才發現  我的鍵盤忘了拿

還好跟我同宿舍的學姊今天搬來

所以我現在的鍵盤是跟他借的

他今天要回家

我真的是迷糊到家了

----------------------------------

這裡下午下好大的雨喔~

看著其他要卸貨的家長一臉困擾

心裡慶幸著自己早上就弄完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28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