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的這幾天
2009/04/26 12:00:59瀏覽235|回應0|推薦0

雖然我只是小感冒,本應該吃個藥就沒事

我卻感覺自己好像快掛了

每一次咳嗽都很難過     很難呼吸

一呼吸又整個超想咳的

我有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多喝水    不吃冰冷食物

我在學校有乖乖喝水喝到上課狂灌水   上廁所加裝水

上課前沒裝滿水( 大概 600 C.C.那種 )

一咳起來我同學說我像肺結核那種超厲害的

回家就又開始喝溫水  加偶爾會有的薑茶

想咳嗽我就立刻喝水  不然就悶著咳

不然就像上面所講的咳到我很不舒服

還好在我感冒的這幾天有連續放假

加上只有我跟我哥在家

我才敢抱著馬桶狂咳    看能不能把痰咳出來

不然被我媽他們知道又要開始擔心

---------------------------------------------------------------

生病了將近一個禮拜   

我媽看我還是很嚴重      叫我跟醫生說我要換藥

我妹也說小感冒   不用一個禮拜就會好

如果還沒好就可能是細菌產生抗藥性了要換過

藥去跟醫生換過了   也都跟醫生據實以告我的症狀

還被醫生通鼻子   他說那是我鼻子不通才會不好呼吸

現在也之前好很多了   但還是一樣可咳起來超難過

一樣需要抱垃圾桶或馬桶 ( 一邊咳嗽  一邊呼吸不過來

還要一邊難過到流眼淚加鼻水  樣子真的很醜 )

幾個小小心得是:

       1. 要咳嗽可以要先把鼻子弄通了在咳   會比較好過

       2.好好照顧自己  說什麼我也不想再次生病   那好累人

PS.可能因為自己是久久才生一次大病    每次都好久才會好

     醫生都會被我媽罵說怎麼拿了藥都不會好

     辛苦你了醫生  因為我害你被我媽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88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