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子不在家
2009/04/12 21:31:54瀏覽226|回應0|推薦0

我家老媽子第2次跑出國去玩了

自己跟外婆他們一起去

丟下除了老媽的5個人自己跑去玩

第一次老媽子不在家

全家遇到假日    餐餐自個弄自個的

因為有些人自個吃飽   其他人都不用管他

ㄚ不然就是    有個傢伙只想出一張嘴叫人家弄給他吃

只因為他在打電動沒空弄   弄好了還要拿上去給他

而我ㄋ   有順便就弄   沒順就不弄管你吃什麼

我有吃飽就好了

第二次老媽子不在家

冰箱被老媽子要走前裝滿滿的    目的:6天的食物

過了N天後所碰到的第一個假日天   早餐:沒人醒著

中午   老爸上班不在  想吃   翻冰箱  東西剩不多

被人家叫出去買東西回家吃   地點:阿蘭姐的店

挖勒~    會不會太遠了ㄚ~    只不過吃個東西有必要嗎?

沒人想出企買    算了  沒差  有得吃又不用出錢  出企買吧  

晚餐   老爸已經在學著炒菜   全部人都不能避免到一樓幫忙

這次感覺比上次好多了    至少不再會是我跟老爸在弄而已

現在只想說    老媽你啥時要回家押?    你家冰箱快空了

你再慢點回家   冰箱可就要空空如也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84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