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脫離家中
2009/08/08 19:10:51瀏覽207|回應0|推薦0

或許有人說這是個愚蠢的行為

但是我想說  

我想脫離的原因跟我是個從未離開家無關

我想離開的事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並不是現在才想離開

在想的過程中  我有曾經一度想放棄離開的念頭

也有直接想乾脆直接離開算了

我在這中間徘徊了好久

離開家   其中有好有壞

肩上的重擔也會增加

但我想離開的決定在思考時更加堅定了

未來要走的路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離開示對家人和我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家中都有本難唸的經

但我的經   可能是最不好唸的幾本機的其中一本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的因素  也許是我太好欺負

在這裡我只有自己和我爸站再同一個陣線

其他人已經被我妹說服   我妹跟我是敵人

就算我想跟我妹合好那是不可能的

我跟他從還在肚子裡時就認識

她想趕我走   她想要我的東西   我的全部

她想看我不受歡迎   她想看我被欺負

她想看我不好過    我在這   我的家

等於進入了她的世界   她的世界不歡迎我

在這我只有我爸   我爸他也要

我的朋友他也要全部搶走

她曾在我朋友面前說我壞話   編織了一大段謊話

讓我的一些朋友從此以後    再也不跟我說話 不理我

脫離對她還來說是最好的   對我亦是

我想到外面經歷去試試    改變自己

我並沒有抱著好玩的心情    而是改變

我的脫離並不會讓我拋棄一些東西

我丟掉的只有跟她的關係

其他的東西我會跟著帶走

屬於我的東西都會帶走

----------------------------------------------------

打完了   我很開心我終於決定了

心情也調適好了   我準備迎接我的未知識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20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