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難 戴佩妮
2009/10/15 22:03:06瀏覽260|回應0|推薦0

 戴佩妮    兩難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                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里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                    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                    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漠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         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
  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         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有些人注定   只能作伴

---------------------------------------------------

說到「戴佩妮    兩難」的 MV 啊~

就很搞笑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這首歌的 MV 在電視上播出過

那時候我媽他有老花眼鏡

阿那 MV 的字體關係

我媽就把它唸成  兩〝 雞 〞

害我想了一下  哪裡有兩〝雞〞ㄚ~

我媽就跟我說是那首歌的名字

害我笑翻了  

然後就一傳十時傳百  全家人都知道

所以只要一看到那首 MV

就會跟我媽說他的兩雞來了

哈哈~    兩雞耶~    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0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