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閎仁 - 第89鍵
2009/09/29 17:44:45瀏覽278|回應0|推薦0

蕭閎仁 - 第89鍵

作詞:董基監、JY  作曲:蕭閎仁  編曲:董基監   

OS: 我相信有一種愛
      像超越鋼琴第88鍵的音符 
      只存在記憶中 直到好遠 …好遠…… 

假裝愛上 冷調音樂   想制造一種 浪漫錯覺
假裝頹廢 嘶吼音階    不想再修飾 我的感覺 

*曾經靠那麼近的右肩   還殘留你發絲的香甜 
 停格的畫面 橫躺在 我腦海的某個空間 
 當琴弦戀上你的香味 我聲音也跟著你飄遠  
  
 第89鍵 我彈不到的音階 
 就像你在 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宇宙邊緣 
 頭暈目眩 天空突然 變的好黑 黑~    
 改變不了 我們倆懸殊的地位 
 你的世界 也終究轉回沒有我的空間 
 還是愛著 那一段 殘念 

有一種心 叫做永遠   有一種靈魂 不會改變 
唱一首歌 倒帶思念    走一段過去 在心里面 

-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year~~~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36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