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想著我 李心潔&品冠
2009/08/17 17:13:23瀏覽349|回應0|推薦1

當你想著我     李心潔&品冠

詞 黃婷  曲 品冠

女生:
點點的星空 長長的銀河        有你寫過的歌
北半球是冬夜 綿綿下著雪    多想你看見

男生:
彎彎的彩虹 亮亮的天色        你是否快樂
抬頭看看天 有我在你的明天    別怕黑 (我怕黑)

當你想著我 當你唱著歌      在安靜的時刻
同一個宇宙 有兩個盡頭      我聽見你的感動
當你想著我 當你唱著歌      在喧嘩的時刻
一個人寂寞 兩顆心都懂      我陪在你夢中 擁抱你的溫熱

女生:
酸酸的想念 甜甜的心願     要等你實現

男生:
越長的時間 我就越能夠肯定
你最美(我最美)

女生:   說好了不讓你太擔憂           男生: 念你的溫柔
等到再見面 我們也更成熟 再不放手~       不放手~

當你想著我 當你唱著歌      在安靜的時刻
同一個宇宙 有兩個盡頭      我聽見你的感動
當你想著我 當你唱著歌      在喧嘩的時刻
一個人寂寞 兩顆心都懂      我陪在你夢中 擁抱你的溫熱
(  一個人寂寞 兩顆心都懂     我陪在你夢中 擁抱你的溫熱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23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