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咖啡 - 我不是Rock N'Roll.lrc
2008/11/13 22:10:27瀏覽242|回應0|推薦0

*I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著我的節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這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跟著我的節奏
    我不是Rock N'Roll

    I listen listen to the radio
    I'm watching watching the tv show
    相信你的耳朵
    這才是Rock N'Roll

你喜歡哪種節奏
喜歡哪一種享受
別管別人說
你是自己領袖
聽什麼樣的唱片
有什么奇怪感覺
聽你喜歡的音樂
這才是Rock N'Roll

come on, come on, everybody(重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3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