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人與海 海鳴威(感覺有點長 可是真的好聽)
2009/10/15 23:03:26瀏覽372|回應0|推薦0

老人與海    海鳴威
作詞:朱其民 作曲:海鳴威

威: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葉裡面
     泛黃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
     消失不見 愛的碎片

Rap:
翻開塵封的相片
想起和你看過 的那些老舊默片
老人與海的情節
畫面中你卻依稀 在浮現
然而地球另一邊
飛機帶走了我的思念 呵
一個人的海邊
海潮循環仍不變
空蕩的世界
我 們之間呼吸少了一些
老人默默抽 著煙
和我一起 失眠
直覺呈現
等待也是種信念

女:海的愛太深 時間太淺
  愛你的心 怎能擱淺
  老人的線緊牽 愛的信念
  歲月的帆 漸行漸遠

 

威: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葉裡面
     泛黃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
     消失不見 愛的碎片

Rap:
鋪滿灰塵的樂章第二頁
放在那裡好久都沒練
靜靜寫下詩篇
等待從大海的另一邊
卻被季風變線 you know
愛所維系的生命線
在風浪中搖曳
我依然堅守這一切
老人他默默牽 著線
和我一起 哽咽
也許明天
也許很遠很遠

女:海的愛太深 時間太淺
  愛你的心 怎能擱淺
  老人的線緊牽 愛的信念
  歲月的帆 漸行漸遠

威:冬季終結純白最後消失的那天
  愛的諾言一點一點卻走向長眠
  寧靜前夜老人守候著他的心願
  海的對面 你我兩個世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0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