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愛輕友 黎明 ( 很古老也很好玩的歌 )
2009/10/15 23:57:39瀏覽386|回應0|推薦0

重愛輕友    黎明

作詞:十方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打過球的朋友 喝過酒的朋友
當我戀愛他們全部失蹤
只有一個理由 愛情魔力太猛
讓我甘願扁嘴點頭

骨氣有什麼用   身心被遙控
手機掌握早晚各種行動
朋友不敢聯絡   哦任你揮霍每一個周末

*讓一讓我 愛你有請假的自由
 牙膏牙刷不相容 麻煩多
 愛情友情難溝通
 男人女人要的不同

**你要我說 說我重愛輕友
  每句話每分鐘每個吻要你儂我儂
  你哭了我得借眼淚給你用   陪著你難過
  你要我說 說我重愛輕友
  想想你想想我想想愛抗議罪更多
  我舉起指頭一臉言不由衷
  說遵命服從 朋友請原諒我

你喜歡管著我   你習慣綁著我
有顆炸彈監控我的快活
打從什麼時候 朋友不敢聚首
人海情海各自游泳 

愛要有你有我
還要有朋友 有一些話戀人無法聽懂
朋友能陪我瘋 哦吃喝玩樂樣樣解憂愁


PS.我還是覺得它的卡通版比較好玩    嘻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0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