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14 【倫敦工藝協會 & 白教堂藝術館 】
2013/10/13 06:07:44瀏覽716|回應0|推薦0
換了新班級 (YA 我升級了),班上來了三四位法國人,非~~~~常愛講話,因為我很衰的被分到坐在他們中間,所以整堂課都聽他們機嚕咕嚕,老師制止好幾次他們都不聽,非常討厭,下課前他們不知為何要提早走,走了之後老師直接對我們其他同學說:I don't like them very much! 我好想大喊:Me, too!!!!

下午去了某書推薦的倫敦工藝協會 (Craft Council) 看展,到那邊館員居然跟我說這裡已經不開展六個月了......,實在是非常丟臉,不過館員還是很熱心地說我可以留下來看看他們出版的書籍或刊物,英國人其實還不錯啦!

原訂計畫沒了,臨時跑去白教堂藝術館 (The Whitechapel Gallery),這一區離我住的地方比較遠,是倫敦物價比較低廉的地方,也是倫敦開膛手的兇案現場(還好我大白天去),藝術館就在地鐵旁邊很方便,是一間小小的當代藝廊。
裏頭不能拍照,主要展出企業資助藝術計畫的文字檔案紀錄,一些莫名其妙的錄像裝置,幾件簡單的繪畫作品,還有唯一可看性比較高的大型雕塑,總之這裡的展品比較沒有這麼大眾化,應該是對上述作品類型有研究與偏好的朋友才會喜歡~

---------------------------------------------------------------------------------------------------------------------------------
→發現23:
剛好遇到五六點下班尖峰,地鐵人超級多,而且倫敦人都好趕著回家,地鐵塞爆了還要擠進去,整個人都要踩在地鐵門的位置,真的超怕門關起來他們頭會被夾爆。

→發現24:
來倫敦看過不少流浪漢,但其實他們都不窮,因為有政府補助,流浪漢可算是職業的一種,所以他們通常會把過客給的錢拿去買菸和酒,我今天就看到一個流浪害坐在地鐵出口前面,前方放一頂帽子,就開始邊抽菸邊唱歌,大概是把自己當街頭藝人吧~ 所以如果你不是很有錢就不用施捨他了,因為他比你還有錢XD


已經不設展的工藝協會:(

白教堂藝術館 (內部禁止拍照)

iPhone 5c 廣告出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899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