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12【Spitalfields market & 紅磚巷 & 炸魚薯條初體驗】
2013/10/13 05:47:10瀏覽1611|回應0|推薦0
今天一逛就逛了三個市集,Spitalfields market以及紅磚巷(Brick Lane Street)上的Backyard Market與Sunday Up Market,這裡的風格比較年輕潮流,除了賣的衣服、飾品很有個性之外,黑膠唱片、二手古著等商品也很多,街頭到處都是塗鴉,年輕人在進行滑板、單車的極限運動表演,各國小吃攤販林立,市集很長,適合消磨假日時光,可惜只有星期日有開而且地上垃圾好多。

今天最大重點是我吃了Fish&Chips,而且剛剛好進了一家口碑很好的店"Poppies",都是被外面大排長龍的人給吸引進去的,英國很多賣炸魚薯條的店,但有些技術很差會把魚肉炸到很乾,這家完全不會,魚肉非常鮮嫩(請見照片),而且沒有魚腥味,薯條顏色很金黃,感覺油很乾淨,我點中份就要10.9鎊,但份量超多,最後沒吃完,女生絕對可以兩人吃一份。

不過炸魚薯條對我來說還是太油了,吃一次就好,好多人都喜歡站在店外面吃,不知道為什麼。

-------------------------------------------------------------------------------------------------------
→發現20:
為什麼到餐廳台幣100元的餐點少到可憐,
台幣500元的餐點多到可怕,不能給我250元剛剛好分量嗎:(

→發現21:
英國紳士真不少,在地鐵站排隊,不論是刷卡進站、
上下手扶梯或上車,不少男士都會讓女士先過,是種美德:)


五彩繽紛的杯子蛋糕(要小心挑選,有些真的甜死人不償命)

朋友大推的橄欖

炸魚薯條名店(外面可是大排長龍)

內用中份10.95鎊,份量超多,我一份完全吃不完~

魚肉非常多汁軟嫩,如果去到地雷店家,可是會吃到又乾又難吃的炸魚肉喔~

也可以外帶在外面吃

她們也吃太多,忍不住拍下來~

結帳完附送的糖果

Spitalfields market

到處都是舊物骨董店

非常適合來挖寶的地方

一家又一家的市集,都在同一區,足以逛整天!

紅磚巷(星期日才有開喔)

類似手指曲棍球

到處都是有趣的街頭塗鴉

碰巧經過的金融中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899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