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13 【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2013/10/13 05:57:12瀏覽370|回應0|推薦0
國家藝廊 (National Gallery)是讓人非常興奮的地方,裏頭有好多經典藝術大師的真跡作品,這個房間是塞尚,那個房間是莫內,往前走梵谷正等著你,沿途還會遇到魯本斯與竇加,還有很多大師我可能孤陋寡聞不認識,能來這裡真的太棒了,一次看完所有歷史經典作品(最後還是看不完),見到真跡的感覺真的跟看圖片不一樣,繪畫筆觸清晰在目外,甚至能感受大師繪畫時的情緒與思想,而且當許多大師的作品都在同一空間時,真是各有風格,各有讓人折服的美。

除了作品精彩,國家藝廊空間也好美,可惜不能拍照,整個建築外觀雄偉,內部典雅,挑高的圓形屋頂有精細的雕刻與窗花,空間很大,走道寬敞且到處都有椅子(而且是有設計過的椅子),讓看畫的民眾能休息片刻,整體空間很舒服,只是大到會有點迷路XD

"SAINTS ALIVE"算是在國家藝廊的免費特展,裡面結合了傳統宗教繪畫與現代機械裝置,內容有點小變態(我自己覺得啦),但挺有趣的,為完全靜態的畫廊增加了現代藝術的亮點。

另外,今天在超市蔬果區閒晃的時候,一個外國老先生直接走過來問我有沒有賣香蕉,我愣了一下說這裡沒有,他就默默走了。為什麼要問一個外國人啊XD 英文測驗真是無所不在!

--------------------------------------------------------------------------------------------------------------------------------
→發現22:
因為台灣的衛生紙通常丟垃圾桶,所以到英國有點緊張怕忘記是要丟到馬桶裡沖掉而顯得很沒禮貌,結果到這裡以後,不管學校還是公眾場合垃圾桶都是衛生紙阿,而且超滿的,根本沒甚麼好緊張的,當然我還是有丟馬桶。


雄偉的國家藝廊 (好可惜裡頭不許拍照)

街頭樂團表演(唱得還不錯)

特拉法加廣場

下班人潮

教堂

古典的國家藝廊有著富現代感的捐獻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8996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