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08】…細說五種3號人-12、21、30、39、48
2020/11/25 09:27:47瀏覽2764|回應0|推薦6

每一位3號人都天生就像孩子一般天真活潑,且並擁有無限豐富的想像能力。想像力如果要落實成為具有實質創造萬物的能量,就需依靠是實際的執行能力,否則這想像力便會停留在夢想的空間徘徊,永遠無法幻化成現實的事物。由1221兩種組合形成的3號人,天生所擁有的內在能量比較容易發展成為現實事物的想像力,因為這些3號人天生就具備了開創數1與連結數2的能量。

 

至於由總數30形成的3號人就具備無可限量的想像力,想要任何東西均可憑空給想像出來。至於39=12=33號人的想像力,就會帶有一種天生的智慧數9可以為人類服務。倘若是由48=12=3形成的3號人,就會具備48穩能夠按部就班給執行出來的想像力。因此可以了解3號人的生日結構裡頭,如果自動擁有48這兩個數的話,跟其他結構的3號人相較起來,其與生俱來的想像創造力比較有被實現的可能。

 

如若3號人天生就缺了48穩這兩個數的話,就需要依靠後天努力栽培才不會光想不練。基本上一個人若是生日裡頭完全看不到這個3號創意數的話,天生的想像力會較弱。所以可以依靠後天的努力,多學多看來補足無法自己憑想像力了解的事情。3號人天生的孩子特質一直到老都會自動保有純真活潑的特性,而且會像孩子般沒啥耐性,做事容易有易冷也易熱的情形。

 

3號人像孩童一般喜歡新鮮有趣的事情,所以跟他們相處只要有好玩好吃的就可搞定。他們的脾氣來得很快去得也如風,事過之後就自動忘得一乾二淨很少會記仇。所以跟3號人相處別太嚴肅認真,否則只會自討沒趣到最後就不了了之。個性像孩子的3號人此生最怕與人生離死別,可怪就怪在一生之中卻常碰到這些事,也許生離死別最容易讓他們快速看清人間真相而自然成長。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5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