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02】…說數字0
2020/11/19 17:21:26瀏覽607|回應0|推薦7

想要弄懂任何事物絕不能單靠背誦死記,必須能夠運用連想力才能將之貫通。在算術上面0算是未知數,所以可以推知是事物尚未開始發生時的狀態。所以0可以說是還沒被賦與生命力的一個原型,也可以被連想成是種子。種子可以幻化成一棵懸崖上的千年老松,也可能是毫不起眼的小草。所以同樣是與0這個數畫上等號的種子,裡頭暗藏的生命能量就可以是變化萬千。

 

對於想創業的人而言,最初的想法便等同於可開展這事業的一粒種子。世界便是由無數個創業想法的種子,在發芽成長後所創造出來的模樣。當一個男人自然也是純然由一種思慕的想法開始,因而愛上一個女人以致於相戀。而這愛慕的種子會蘊藏在父精之中,時間成熟之後,便會與母血中的卵子形成愛的結晶,然後誕生了全新的個體開展了專屬其個人的生命。

 

世上的生命不論是動物或植物,皆是透過這種神奇的雌雄交配方式而產生。所以受精卵就可以被視同,蘊藏無限可能發展生命的另一種數字0之代表。任何人只要開展其創業的想像力,都可能擁有無限個0構成的財富。因為每個存在物都是由被賦與生命力的這個0數所開展出來,所以每個人都被賦與無限的潛能,只要夠努力便可以為自己開創出無限可能的璀璨人生。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47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