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07】…說數字3
2020/11/24 09:38:35瀏覽759|回應0|推薦9

中國乃禮儀之邦故常聽人言,有一就有二而有二就有三無三則不成禮。這句話如果跟後面跟不孝有三而無後為大一起解釋,就較容易讓人理解。若是要用數字來解釋的話。1這陽數代表男人,而2乃陰數故代表女人,而1+2則會等於3。所以1號男人跟2號女人只要結為夫婦生活之後,很自然地就會產生這個活潑創意數3所代表的孩子,延續這家的香火成為其後代子孫。

 

生命靈數的3就是代表有無限想像力的孩子數,因此3這個數擁有很大的成長空間。12若沒形成這個新的數字3,就如同沒有後代子孫可以延續這個家後面的運勢。而一個家庭若是沒有後代香火,便會面臨絕子絕孫的結果,因此就會被公認為不孝。這個3帶給人們無限生機與想像空間,也為開創數1帶來無限的成長可能性,而開創數1因為是新生數,故也帶有容易夭折的特性。

 

然而這個活潑創意數3則是跟孩子一般,擁有無限的想像力可以延展出無限的可能生機。所以1號人天生就會帶有需要開創的責任感,而3號人則容易光想不練而純粹只是為了好玩。因此1000-1999年這整個由開創數1帶頭的世界,大家都拼命地開創而想要在業界裡當老大。

 

而在2000-2999年這由溝通連結數2帶頭的世界,便自然會形成互利共享的局面。因此我們也可以預見在3000-3999年的世代,會是由孩子稱王且由創意掛帥的好玩時代。我們這群由開創數1生下來的世代,已然為連結數2帶頭的後代架好了網際網路。可以預見這連結數2的最後幾十年,必然也會為創意數3建好遊樂場,當然前題是不要胡搞瞎搞而把這美好地球世界給玩沒了。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51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