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01】…說緣起
2020/11/19 14:02:40瀏覽498|回應0|推薦7

1997年商周出版社出了一本有關數字解析的【生命密碼】,作者藍寧仕醫師將生命課題與生命密碼緊密連結在一起,利用09等阿拉伯數字完美的展現 。珍辰我最喜歡講客倌聽得懂的白話,因此乍見這本生命密碼的方便性就愛不釋手。立馬就虐待我的電腦,手繪一張專供生命靈數解析的圖表,開始為客倌們提供生命密碼解析參考。

 

後來則是因緣巧合珍辰我也在朋友協助下,於2001年初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命名為【基因密碼方程式】,就衝著畢達哥拉斯這位創始生命靈數始祖講了一句…一切都是數。所以認定只要能搞懂生命靈數,就能解開一切有關生命的基因密碼程式,出書後用自己手繪的表格四處演講上課。

 

珍辰我平時很喜歡把玩奧修出版社印製的漂亮禪卡,因此後來因緣巧合便也採用這套禪卡幫客倌做塔羅牌占卜服務。並且將塔羅牌跟生命靈數完美結合,自行研發出一套【靈數塔羅占卜】的獨特占卜方法。對塔羅牌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只需要先搞通生命靈數裡頭對數字所表露的涵意,便可以很輕鬆地理解每一張由數字所排列出來的塔羅牌了。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4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