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靈數課程-01】…容我在課前說些話兒
2020/11/15 08:39:58瀏覽342|回應0|推薦6

  生命靈數是一門老少咸宜,從幼兒到老年人皆可以在短時間內輕易學會的命理方程式。珍辰我從千禧年初出版靈數專業用書後,除了設計靈數專用表格為人諮商而外,更是四處演講與教學。演講對象最高齡算是人瑞級的104歲高齡,而森林小學的學生應該是不到10歲的年紀。聽眾包括各行各業人士及社會一般大眾,也曾到全省大專院校巡迴公開演講兩回。所以清楚了解這套生命靈數是老少咸宜,只要會基礎的算術加法便可以很快上手。

 

生命靈數是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採用09十個阿拉伯數字,利用最基礎的算術加法所研發。因此只要懂得加法便能夠很快速地學會。初步估算想學會命盤的計算方法應該是不會超過半個鐘頭,但若是要掌握精準解析度則需要勤學與勤算。因為易經也是只有八個卦象,卻是讓人一輩子也學不完的功課,所以我的生命靈數課程也可以講到天荒地老,通常來聽我講課的人都很容易忘了時間存在。

 

因為我一向用深入淺出的方法教會大家運用生命靈數,而每個人對於了解自己的命運都非常有興趣,更何況是自己都可以幫自己算命哩。為了將這套生命靈數打入正規的教育課程,珍辰我樂意到處演講教學即便是做公益。教育的訣竅就在於將老師學生家長這三環緊緊相扣,若這三環的代表人物彼此都能相互了解就會讓教育變順暢,希望有朝一日教育部能夠懂得用生命靈數來編寫學生的正式教材。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00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