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03】…說數字1
2020/11/20 08:44:20瀏覽781|回應0|推薦7

任何事情的起源都會被稱為【第1】,所以可知這個1是代表凡事的開頭數字。若放入天干地支裡頭,則天干甲=1與地支子=1,這便是中國命理方程式的算法。做任何事都非常優秀的領頭者,通常就會被稱之為是【11】的人才。家裡生了第一個孩子會被稱為【長男或長女】,表示這個家將有新的成長。

 

一個公司裡帶頭的人叫董事長,所以必須懂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才能帶領公司發展。而執行長則是讓公司在做任何事時,可以真正達到讓公司獲利之人。因此一家之長便等同於這個【1】,必需要有能力創造全家人的溫飽。所以這個【1】又被稱為獨立開創數在,一開頭的時候夠要能開展出一些事務。牙牙學語的孩童除了學會喚爸爸媽媽之外,多半會被大人教數這個數兒。

 

世界上的發明家便是專門從無中生有,為世人創造出世上第一件新鮮的事物。所以發明生命靈數這套命理方程式的畢達哥拉斯被稱為數學之父,因為他也同時發現了直角三角形的畢氏定理。世界上的人習慣以金錢多寡衡量個人事業的成功值,而賺最多錢且最成功的那位,便會被世人冠上第一有錢的首富名號。

 

凡事開頭除了帶有無限可能的發展潛能,要記得在開頭的當下也同時是具有柔弱的特質。所以【1】這個數雖然帶有領先能量,但若是沒發展好的話就也很可能夭折。新生兒帶給父母無限期待與希望,但若是沒照顧好的話,就也可能變殘障或是夭折。一段新戀情的火熱令人快慰,但若沒談成功的失戀卻讓人痛不欲生,所以這個【1】有如上所述的所有特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47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