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情小品
2014/09/21 01:31:26瀏覽526|回應1|推薦26

抒情小品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聽抒情小品的歌曲。

 

想起年輕時,學生時代,8090 年代,對西洋音樂瘋狂著迷,重金屬搖滾合唱團,男歌手女歌手,流行音樂,余光的音樂頻道………等等,以前還沒有網路,只能從雜誌,廣播等等了解新的流行資訊,新專輯還是錄音帶的格式,至少也收藏了上百捲之多,ABBAAIR SUPPLYDEBBIE GIBSONU2A-HABON JOVI, GUN N` ROSESBANGLESEUROPEAERO SMITH MADONNADURAN DURANPAUL YOUNGPHIL COLLINSRICHARD MARXGEORGE MICHAEL, MICHAEL JACKSON………………,太多太多所喜歡的歌星,不管誰出新歌,卡帶就買回家聽,一遍又一遍,不過,到現在,仍有持續在聽的歌,只剩MICHAEL  JACKSON了吧,懷念20年前的那場台北演唱會,現場的激情,還存留我心。我還是最喜歡他的歌,喜歡他的舞台魅力,可惜,再也沒機會再看一次。

 

年輕時喜歡重金屬音樂,現在,卻只喜歡抒情小品,年紀大了,是主要原因吧,年紀漸長,卻開始想起以前的種種。

 

年紀的增長,也會改變許許多多的想法,或許是成熟了吧,也或許是經過時間的練,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記得曾經在一部電影中,海防最前線裡,那位熟女歌手所說的一段話,年齡增長,表示我已經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過程,變老,是用好日子換來的。

 

是吧,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志玲姐姐也快40 了,過去的種種,把它當做回憶,留給深夜時分,一杯小酒,回憶過去,將它寫下。而未來,還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和挑戰,等待去完成,去實現,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2014/9/21  夜,失眠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2158&aid=17431585

 回應文章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1 09:13

呵呵~落逸大哥這可是青春追想曲呀

每個人的青春回憶不盡相同

自己常想~等到有一天開始到回憶的年紀時

那麼什麼會是讓我回味無窮的

我想應該還是.........愛情吧

因為除了愛情~我想我這一生實在有點乏善可陳呀

呵呵~

 

落逸(nn2158) 於 2014-09-21 19:53 回覆:

飛雪妹妹

如果愛情可以讓妳回味無窮,想必這愛情可是經過千錘百鍊(千瘡百孔),刻骨銘心(刻苦耐勞),多采多姿(多災多難),風起雲湧(風風雨雨)以及轟轟烈烈(轟炸粉碎)的心路歷程,才有回味無窮的滋味啊,光看妳的相親對象,就是一般人難以有機會可以遇到的,果真是愛情奇葩是也。不過,也惟有如此,才能真正體會到真愛的感受,愛情的回憶。

….有一天,開始到回憶年紀時,這,很明顯的,就應該是更年期到了吧,哈哈。青春追想曲,雖然時間無法重來,但,回憶可以無限。

祝福飛雪妹妹,早日開花結果!!!!!

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