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新聞報】蓮生活佛救渡再現奇蹟!開悟堅守六度為要!
2013/05/28 16:11:58瀏覽458|回應0|推薦2

【真佛天空新聞報】(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2013525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生大士本尊法】同修與開示。

 

由於之前有同門現場作見證,感恩師尊的救渡靈應,所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先開示其中的救渡經過:「Edward 師兄他腦部掃描有一大片東西,懷疑是瘀血或腫瘤,需要開刀,我就用手摩頂加持他後,教他去求向瑤池金母求簽,結果簽好的很,我就跟他說吉祥無事!結果隔日他去作掃描,竟然什麼事情也沒有!就是這樣子!」(與會大眾見到如此殊勝靈應,皆抱以熱烈的掌聲!)

 

關於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摩頂的情況,聖尊幽默風趣地說:「我在台灣雷藏寺弘法後的摩頂是12小時,排隊排得很長,總是12萬人以上的法會!而在西雅圖一摩頂……還沒開始就已經很快就結束了!(師尊與大眾笑)」

 

「這二方面比較起來,西雅圖是很Easy ,而在台灣是人潮洶湧,而且排成三排來摩頂。有些是漂亮的女生在前面,他就在她後面,等到我摩頂時,他就衝到前面一直貼到她臉上!這種情況不是很好……有的是故意,有的並非故意……有時他實在是碰到女生驚叫,看到這情況……我就拍著他的頭!」

 

聖尊繼續談在台灣的摩頂趣聞!聖尊說:「我每次為弟子們摩頂的時候,我都有觀想本尊進入到我的身體,我的摩頂是很快的……也摩弟子的信件、照片!(筆者註:不過真佛弟子們也要體諒根本承上師的辛苦,請儘量不要有額外的求加持!)」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透露:有次摩頂一位孕婦,原來她的胎兒已經一週沒有心跳,已經是死胎,因為聽說師尊的加持力大才來求摩頂。然而,師尊當初也不知道其為死胎,而摩頂之後,該孕婦再經由醫院檢查後,意外地確定其腹中的胎兒,竟然有心跳了!她特別還來台灣雷藏寺感謝!聖尊很謙虛地說:「這是虛空中佛菩薩的加持!」

 

「由於在台灣雷藏寺有很多的奇蹟,他們得到感應後,就愈傳越多人,於是就有更多人上台灣雷藏寺……然後師尊就愈摩頂愈人越多!因為就是會產生奇蹟!」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再談其他的感應:「有一位是車禍受傷很嚴重,其脖子扭斷傷,結果來求師尊一摩脖子,結果斷傷痊癒!另一位肩膀腫瘤,如手鼓大。每次師尊走過他都指腫瘤處這裡,請求聖尊加持。如此經過數次,他告訴師尊每摩一次就小一點!」

 

「還有一個駝背的,請師尊拍其背……到最後,竟然駝背變直了!還有甲狀腺腫的也摩頂好了!這些都是佛菩薩本尊的加持!」

 

聖尊接著闡釋【喜金剛講義】:「對於根本上師的禮拜,是永遠頂戴在投頭上的。而且對於自己的根本上師是……一皈依,完全百分之百的信,才會產生力量!否則修法也不會有力量!」

 

關於【皈依樹】要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很細心的為弟子們闡釋:「於【皈依樹】中,根本上師坐在正中央,頂在其上是傳承祖師。所以每次我在說法,一定要先頂禮祖師,以自身中最頂之頭,碰觸根本上師之足,……要對自己的根本上師想成跟佛一樣!一心淨信,以身口意頂禮!」

 

「為什麼不是釋迦摩尼佛教主坐在你的頭頂上?因為【皈依樹】也有佛,根本上師坐在中央,其前面就是釋迦摩尼佛與十方三世一切佛。其左邊有舍利佛、目楗連、……釋迦摩尼佛的一些聲聞緣覺弟子;其右邊是三怙主: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文殊師利菩薩,分別代表慈悲、智慧、法力。另外還有很多金剛神護法在底下……。」

 

「這表示:佛陀、金剛薩埵、喜金剛……與根本上師是合一的。所以,密教行者總是把根本上師頂戴在頭頂上,我自己亦然!」

 

「我在此告訴告訴大眾:學習任何的密法,都要先頂禮根本上師,因為根本上師等同佛陀!只有真正的根本上師台有能力給弟子們四種灌頂(外灌、內灌、無上密灌、大圓滿灌頂)。因為真正的根本上師生起次第成就、圓滿次的成就、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沒有比這一種覺悟更高的)!」

 

「所謂【開悟】,旁支的小悟可能會有,但至上的大悟只有一個!弟子們寫來的心得報告,寫【空】或【有】,其實【有】與【空】的答案只有一個,這才是最真實的!」

 

聖尊說他的開悟如白紙一般,佛陀歷代祖師都總是不可說……師尊算是點出這些最透徹了!「我只是以【月球】來比喻……【月球】上有善惡嗎?有葷素嗎?有黃種人嗎?有天堂地獄嗎?所以我只能夠將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月餅裡面沒有月亮……!」

 

「南泉禪師有斬貓嗎?其實他只是給大家示範!那天我問:何為【涅槃】?有人答:【不生不死】、【常樂我淨】……。可是都依照佛經的話!?」

 

「我要問:【如何才是心安】?【心安】是指您已經開悟了,沒有煩惱,這個才是心安!然而一般人失業、生病、……心如何安?心一不安則煩惱生,所以要求真正的根本上師幫您點撥!」

 

 

關於道家的【栽接樹】法,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所謂【栽接樹】,就是剪截枯老的樹枝重新栽接。密教是藉由彼此的練氣而讓身體荷爾蒙的循環永不停,而至七八十歲……身體都還是很好、健康有活力,而且不漏明點……是明點方法、看見光與空性的方法!(此法必需根本上師親傳,而且必需合情合理合法才可!)。」

 

聖尊莲生活佛開示[将身口意奉献根本上师是最大的供养]:

[其實我们尊敬根本上师,还有身口意的供养,身口意就是用你的身体的清净,口的清净跟意念的清净,去供养你的根本上师,这是最好的供养,是最高等的供养.那么一般的【外供养】,[外供养]是什么呢?[外供养]就是你身体去帮师尊跑腿,去宣扬真佛密法,这也是一种外供养,最好的供养是身体的清净去供养!]

 

[那么口供养是什么呢?《口供养》亦即是赞揚自己的根本上师,或者是你講根本上师的好话,而不是在背后批评诽谤,骂根本上师,那就更不好了!

这是口的清净,你口啊,只要不妄语,不两舌,不恶口,不绮语,不讲那些不应该讲的话,不讲那些假的话!]

 

[不两舌》,不要跟这个人讲那个人不好,再跑去跟这个人讲那个人不好。。让两边打架,这个就是两舌!

《恶口》,就是骂粗话,骂粗话都是不好的.这样子就是内在,口清净的供养,就是最好的供养,那用口来赞扬,或者用口来讲好话,讲好听的话,用口来讲佛语,在说法,这是属于外法内法跟外法是这样子分的!]

[供养有好多种,那么身口意念意念的供养最重要,所谓意念的清净,就是说你完全没有烦恼妄念,用这个意念(清净的意念)来供养,是最高的供养…那么意念呢,在想念根本上师,想念佛,想念法,想念僧,这也是脑海里面的清净,是很好的供养!如果意念有想到不好的,那你必须要常常做忏悔!]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最好再諄諄叮嚀:「明心見性者才會看世事都公平,到此境界才不會有煩惱!然而,雖然已經開悟了,還是要穿防彈衣,要常常以六度來觀照自己有無作錯!如果時時忘掉六度,那也就不算開悟。雖然師尊已經認可開悟者,但是仍然要以六度來作自身的防彈衣!」

歡迎聯結【 真佛天空新聞台 】看更多新聞
http://www.facebook.com/nkingsky
http://www.tbnsky.info/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歡迎聯結【真佛天空新聞台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king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68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