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感應見證新聞】一名加籍印裔雙目失明行者的見證 --我親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作者:薛杜莎莉安
2013/07/06 09:34:17瀏覽1038|回應0|推薦1

【盧勝彥尊者感應見證新聞】一名加籍印裔雙目失明行者的見證 --我親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作者:薛杜莎莉安 寫於2013年6月

我的名字是薛杜莎莉安,以下是我認識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一些奇妙經歷,由此引領我踏上佛法修行之路。在以下的文章我將尊稱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為師尊。在21年前我與家人一起從千里達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跟所有家庭一樣,我父母對我和姐姐的期望很高,而我倆亦達成父母的心願,在科學方面有良好的學歷及工作。很不幸地,5年前當我在實驗室工作時發生了意外,我的面孔、頸、胸、手臂及手掌,均受到嚴重灼傷。雖然皮膚康復過來,最終導致我雙目失明,亦從此不能再運用一雙手掌。意外發生後,我希望得以知道人生的意義及自己生存在世的因緣。在過去五年的這段時光,我經常重覆做同一個夢,夢見自己坐在一株高樹下,旁邊有一個廣闊無邊的池塘,池中遍開一朵朵又大又光燦燦的蓮花,並且有很多小鳥在我週圍吱吱地叫。當時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我未來將踏上學佛修行之路的預兆。

一年前,在2012年5月19日,我親如姊妹的好朋友舒莉雅,從珠穆朗瑪峰頂下山的時候不幸去世。當我得悉舒莉雅的死訊時,我完全崩潰了。我的未婚夫納文,歇盡所能幫助我渡過這段痛苦的日子,而我唯一感到舒暢的時刻就是當我坐在湖邊,聽著浪潮衝擊岩石的聲音。因此在去年夏天的每個週末,我與納文都會前往位於士嘉堡的Bluffer's湖濱公園去聽浪聲。在往返士嘉堡Bluffer's湖濱公園的途中,納文告訴我一座很宏偉的建築物正在興建。我倆都好奇地想知道是甚麼建築物正在興建呢。

不知不覺幾個月後,一座壯觀的中國式廟宇終於呈現在眼前。在2012年秋天的一個傍晚,我們開車路經此地時,納文注意到有很多車停泊在廟宇前面的停車場,我們决定進入參觀。當我們步入大殿時,馬上受到知客熱情的招待,我的心情感到無比祥和,並且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我終於在過去這段日子內首度重拾希望。那位知客更邀請我們參加『真佛宗淨印雷藏寺』在明天的開光大典及法會。翌日,當我們抵達準備參加這個盛大的開光典禮時,參加者人數之多,令我們非常驚訝!

當時大殿堂內已站滿了人,我們便跟著無數的信眾站在宏偉的寺門外參與。雖然我們沒有進入大殿,但仍感受到有一股非常澎湃的力量和平等無分別的慈愛從大殿內滿溢而出。這是一個沒法形容的經驗。後來我們才知道是師尊正在殿內為『真佛宗淨印雷藏寺』主持盛大的開光典禮。2013年1月,我與納文再次前往淨印雷藏寺詢問他們有沒有開設禪定班。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我們得知原來這裡每星期天都有同修及靜坐禪定。我們立即決定參加緊接著來臨的星期天同修。那天當我們走進淨印雷藏寺時,同修已經接近開始,有一位知客熱情地接待並安排我們就坐。同修時,另一位知客蓮花小嫺師姐一直坐在我身旁,不厭其煩地詳細講解同修的每一步驟。儘管有語言障礙,但我們並沒有感覺迷惘。我與納文都被廟內各人的親切深深感動!

同修後,幫我們翻譯的蓮花小嫺師姐,送給我一張【師尊的法相】。請注意我從來不能看到這張法相,但我深感要好好珍惜祂。我將法相供奉在佛壇,每天早上我都站在壇前對著師尊的法相祈禱,感謝師尊慈悲加持我們可以成為這座莊嚴的雷藏寺一份子。隨著我們到雷藏寺的次數越頻密,我感到如重獲新生。2013年3月初,我與納文想更進一步追求在佛學上的認知,因為我們察覺到自己的人生裡起了積極的轉變,所以我們決定一起皈依師尊。在接受皈依前五天,我反覆問自己這個決定是否對的。

當晚我夢見一位放大光明的聖者,是我以往從來沒有見過的,但我深知祂就是師尊。在夢中,師尊身穿繡金紅袍,頂戴紅色金冠,冠頂有金剛杵,冠前鑲有耀眼鑽石散發著明亮美麗的光芒,深深地吸引著我。師尊一手執金剛杵,另一手向我與納文彈灑聖水,而其他同門在我們旁邊持咒。我頓覺鬱結盡消,在這幾年內我是第一次感到完全心開意解。對於這次奇妙地在夢中看見師尊,我清楚肯定皈依師尊是絕對正確無疑的。

2013年3月30日我與納文皈依師尊,由蓮雄金剛上師代師尊在淨印雷藏寺為我們主持這個莊嚴的皈依儀式。我們皈依的當天正好是觀世音菩薩聖誕的吉祥日子,這真是一個殊勝的巧合。我可以真心地說自從在淨印雷藏寺皈依師尊之後,我對於未來的光明人生恢復希望,我的生活更有意義。我的家人及朋友都注意到我在性格上的轉變。我現在活得更快樂和對人生充滿熱情。我衷心感謝師尊、蓮雄上師、蓮君法師及所有淨印雷藏寺的同們,在我與納文的學佛修行路上給予引導、教誨和支持。

※歡迎聯結【 真佛天空新聞台 】看更多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http://www.tbnsky.info/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歡迎聯結【真佛天空新聞台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king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88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