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粉絲園地】再次看見師尊救度的奇蹟
2013/05/17 22:16:37瀏覽318|回應0|推薦2

【盧勝彥尊者粉絲園地】再次看見師尊救度的奇蹟

文/ Geoffrey Ho

4月30日上午9時許,收到陳姓舊同事的短訊,說:「何生,我媽媽昨天在醫院突然腎炎做了手術,現仍在ICU ,請問有冇咩可幚助?」

知道後馬上與同事聯絡,她說屯門醫院醫生告訴她,要做好心理準備,應該這兩天就會。。

原來伯母正在昏迷,手術後一直也沒有醒來!

聽到同事哽咽的求助,心裏頓生惻隱。

其實舊同事亦是皈依真佛宗的,知道伯母一向禮佛,但並非宗內弟子。同事可能怕伯母並非宗內弟子,所以心有遲延,不好意思開口向師尊求救!

我解說道,師尊 憐憫眾生並沒有說一定是自己的弟子才會救渡,叫同事還是馬上寫信傳真到台灣雷藏寺,請求師尊加持,拯救伯母於危難吧!

同時,我亦知會了台灣的Jimmy Chou師兄。師兄很熱心,雖然在忙於公事,正值在訪朋友,也叫我傳真多一份給他。好讓他當晚在參與師尊慶生宴中親自遞呈給加持。

信寫了,傳了。只好安慰舊同事,把一切交給師尊吧!真的,有時人的能力就那麼多,畢竟只是一個凡人!

當天下午6:26,再收到舊同事的短訊,說:「已經醒左,有知覺,希望有奇蹟出現!」

阿彌陀佛!

這就是偉大的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這就是偉大的 真佛宗!

感恩!再感恩!

回了幾句祝福語,安慰同事與家人放心。

很多東西也不在言語之中!所以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今天(5月2日)再有收到短訊:「謝謝關心,昨天病情有些進展了,但醫生再看多幾天,仍需留在ICU。。。」

無數次的類似經驗,無數次的救度。

很多人接受過師尊的救度,每個人事後反應都不一樣。

在神蹟還沒有出現時,都會苦苦哀求。

有的會很感恩,知道真正的大成就者,知道要緊緊跟隨!

有的在事情過後,就把恩典給丟淡了。

執輕執重,對我沒關係。

Jimmy 師兄說得好,只是剛好自己遇上了,就要盡力而為!

順祝 所有身邊的,永遠健康愉悅!

感恩 大恩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祝願 聖尊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任運如意!一切吉祥!

♟【真佛天空新聞台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king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63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