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 蓮生活佛加持我度過生死一瞬間 !
2013/05/05 16:34:46瀏覽367|回應0|推薦2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 蓮生活佛加持我度過生死一瞬間 !
 
作者: 司小萍(蓮花小萍)

蓮花慧君上師曾說過:師尊的加持力非常強大。在沒有親身經歷之前,那只是一句讚頌之詞,雲淡風輕的劃過腦際。過去不曾銘心刻骨,但何其有幸的於10243日在台灣高雄崑崙同修會紀師兄的安排之下,讓我們得以和師尊、師母一同餐敘,並獲師尊的摩頂及加持之盛典。
就在師尊摩頂加持後的第三天,46日晚上六點多,我在由楠梓返回高雄的途中,那天高速公路的車輛一如平時順暢,感受不到連續假期的車潮,車速也大約維持在100公里左右,心情之暢快可想而知。
順道提及一件奇怪的事,開車之前莫名想找車扶手置物盒內的東西,而且是沒來由的翻找,似乎只是為了翻找。可想而知找了數遍也找不到,更不明白自己何以翻找?卻在此時剛好看到崑崙同修會張師姐給我的行車平安符,也就順手把這張平安符握在手心,因和monica約定的時間快到了,索性就直接上路了。
一路上暢行無阻,手中的平安符如一股暖流撫平心湖,口中念誦著師尊心咒。頗有「輕舟已過萬重山」的愉悅……但就在車子行經建國路的出口匝道時,有輛車子或許是下錯出口,也或許忘記自己是在高速公路上,對方竟然自排隊的車陣之中以90度左轉彎之勢開出並橫停在我前方不遠處(大約僅有3~4台車的車距)。時速約80~90公里的我,只見對方車上的駕駛花容失色的一直對我尖叫,當時的狀況,我除了緊急煞車,已別無它法。但我也害怕後方來車來不及反應的追撞。腦中閃過好多畫面,我若煞車不及撞上對方,對方駕駛一定重傷,但,這麼短的距離……,這麼短的距離……,關鍵5秒,我的腦中卻像電影般播放無數「生死一瞬間」的驚險畫面。我確定知道:「我完蛋了」,一定撞上去,非撞上去不可了……
相片:在此時,感覺有股力量,在我踩著煞車,頭腦一片空白的情況下,說時遲那時快,竟然……,竟然……,在尖叫聲與剎車聲中,距離對方20~30公分處,……停住了,我後方車子也在一陣陣的煞車聲中停住了。煞住的同時只見對方車主一臉慘白直拍著胸脯,好險!我也嚇到了!但也慶幸沒發生任何的事故。看著手中因緊張而被我捏皺的平安符,……平安就好!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要看一下行車紀錄器中的這一段驚險畫面,但是奇怪的是,那關鍵五秒就這麼蒸發了……。反覆搜尋都不見記錄,除了師尊及金母的幫忙,我實在無法解釋自己如何化險為夷,平安度過。
我要感恩師尊的付出並且永不放棄我們這群弟子。更要感謝崑崙同修會的張師姐,因為你們,我才能在每次的困難及危難中順利度過。也因為您們的支持及加持,讓我們不會失去方向。
紀師兄告訴我這張符是蓮生聖尊親傳的開車平安符。
http://blog.udn.com/nking/7584740
就在此時,感覺有股力量,在我踩著煞車,頭腦一片空白的情況下,說時遲那時快,竟然……,竟然……,在尖叫聲與剎車聲中,距離對方20~30公分處,……停住了,我後方車子也在一陣陣的煞車聲中停住了。煞住的同時只見對方車主一臉慘白直拍著胸脯,好險!我也嚇到了!但也慶幸沒發生任何的事故。看著手中因緊張而被我捏皺的平安符,……平安就好!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要看一下行車紀錄器中的這一段驚險畫面,但是奇怪的是,那關鍵五秒就這麼蒸發了……反覆搜尋都不見記錄,除了師尊及金母的幫忙,我實在無法解釋自己如何化險為夷,平安度過。
我要感恩師尊的付出並且永不放棄我們這群弟子。更要感謝崑崙同修會的張師姐,因為你們,我才能在每次的困難及危難中順利度過。也因為您們的支持及加持,讓我們不會失去方向。
紀師兄告訴我這張符是蓮生聖尊親傳的開車平安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58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