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的粉絲園地] 弟子供養聖尊笑話數則 2
2013/05/10 11:35:25瀏覽334|回應0|推薦0

<維修工>
一位維修工上門維修電視機,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人。維修工一邊修電視一邊不停的看那女人。
修理完畢後,女人對維修工說:我有一個很難為情的請求,你能答應我嗎。
維修工隱隱感到些什麼,連連說
女人繼續說:事情是這樣的,我丈夫的身體很弱,有的事指不上他。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其實你一進來我就注意到你強壯的身體了……”
男人的口水快流出來了,迫不及待地說:那我們開始吧!
你真爽快!女人高興的回答:我新買的冰箱就在門口,那你就幫我把它搬進來吧!

<
戴不戴>
:戴上它!
:不戴比較爽!
:戴了安全點!
:相信我的技術!
:不戴就不讓你上!
:不戴才像男子漢!
:你煩不煩啊! 騎摩拖車戴安全帽會死啊?

<
登機>
男生上飛機前傳訊息給女朋友
"
我登機了。"
女朋友回傳說
"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_______*


<
小心發音要正確>
我:老闆我要訂4個便當。
老闆:要什麼便當?
我:飯跟配菜就好,有蒸蛋嗎?
老闆:有蒸蛋。
我:4個都要加蒸蛋。
老闆:4格都要加蒸蛋??
我:對!4個都要加蒸蛋!
(於是便當來了....一打開便當, 除了白飯就是蒸蛋了)

<
恐怖分子跟女生的分別>
男生跟女生說:你知道女人跟恐怖分子的區別是什麼嗎?
女生問:是什麼?
男生回應說:恐怖分子是可以談判的!

<捐血
一年前,小王去學校廣場捐血.
因為是第一次捐血,有些陌生.
小王:「護士!聽說這裡有捐血的活動」
護士:「是的,捐一定血量有不同的禮品可以拿」
小王:「捐200C.C.送什麼」
護士:「保溫杯」
小王:「捐400C.C.送什麼」
護士:「手錶!你到底要不要捐哇」
小王:「捐2000C.C.送什麼」
護士:「棺材!」
小王:「還是別拿生命開玩笑」
護士:「好想打你……

<
成功與失敗背後都有女人>
女驕傲的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的再問:那麼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生氣的回答:那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
小心改錯名字>
警察: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蔣英羽
警察: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蔣英羽
警察:what is your name?.....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60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