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的粉絲園地] 弟子供養聖尊笑話數則 1
2013/05/10 11:20:29瀏覽404|回應0|推薦1

 笑話幾則~


《真的靈 !算命~
我出生那年,
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大師說:
這孩子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氣,
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走哪都得搖旗呐喊,
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跡,
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後來我成了-----
.
.
導遊.
哈哈哈


<可怕陰陽眼>
一位學長,騎車載一個有陰陽眼的學妹回家
一開始學長警告學妹:
「等一下不管看到啥,都別告訴我!」
過一會兒,他們經過墓地。
學妹大叫了一聲,並拉學長的衣服……
學妹說:「學學長
學長叫道:「你閉嘴,我什麼都不要聽!」
學妹說:「可是
學長:「不要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一陣狂飆~~到達目的地後~~
學長說:「剛剛你要和我說啥?」
學妹:「剛剛騎過"--"的時候,
我想跟你說~你的皮夾掉下去了=.="


<氣死老師的有趣答案>
1. 
西  
 
 


2.

18  


<
為什麼有一堆蒼蠅>
小美的身邊,總是一堆男生繞著她轉。
有一天小美不耐煩了,跟小明抱怨:
「討厭!為什麼我身邊總是有一堆蒼蠅?」
小明:
「不知道ㄝ~可能是因為妳長得像糞吧?」

<為什麼有一堆蒼蠅>
小美的身邊,總是一堆男生繞著她轉。
有一天小美不耐煩了,跟小明抱怨:
「討厭!為什麼我身邊總是有一堆蒼蠅?」
小明:
「不知道ㄝ~可能是因為妳長得像糞吧?」

<
腦子脫線的剎那>
快了!

有一天我們慢慢老去, 也許也會變成這樣的!
腦子脫線的剎那...(humors)
一手拿垃圾袋,
一手拿鈔票,
垃圾車一來,
大家搶著丟垃圾,
就直接把鈔票丟進垃圾車! 
@#$%^^&&...
~~~~~~~~~~~~~~~~
1.
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
我大腦短路,跟著把悠遊卡(交通卡)扔進去了.... 

2.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
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 ,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 
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3.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4.
一次打麻將停電了,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
  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說:「不行,不行,電扇打開把蠟燭吹滅怎麼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60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