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欄:談談心概念(21) 題目:是要增加抗體?還是仍然病體?!
2013/05/06 15:39:22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專欄:談談心概念(21
題目:是要增加抗體?還是仍然病體?!
作者:蓮花慧君  寫於201355

   由於每天的新聞報導,包含網路、手機、報社,最近幾乎都是在【雞飛狗跳】中過日子,一打開信箱、社團留言,往往有數十封的信件,還有網路義工們互動的訊息,討論法務的推展。

 

      我很感謝在這段期間真的是受到大批同門們的協助,大家群策群力地將師尊的有關新聞報導,大力往外推廣,真的是功德無量!

 

     在這段期間,每個月有 4 5 篇真佛報 專欄,還有兩篇燃燈專欄,再加上幾乎是每天的即時新聞報導。我一向自詡是快筆,應該還應付得來!而有時候一天要出兩篇的新聞稿,還有三篇同門的投稿心得,修改後代轉貼網站與投稿報社,心裡一急~如果沒有趕快處理完成這些事,真的是如鯁在喉!而這些僅是新聞稿的部份,其他還有一些瑣碎的法務……

 

     不過,凡事喜歡迅速處理的我,卻在不知不覺之中增加了體力上的負擔,於是不得不讓我重新思考鬆緊之間的問題。

 

     前一陣子看了一段Discovery有關於【細胞戰爭】的影片,這當中介紹病毒如何入侵細胞的種種過程,其實人本身的抗體,來防禦自身的病毒是很重要的。

 

     曾經有一位營養學家提到:人體每天都有 500 個癌細胞的產生,但是這些癌細胞,也受到人體本身的T 細胞B細胞、咀噬細胞所消滅。所以醫生常會告訴病人要常增加自己的抗體,來對抗這些病灶。

 

    而人體的壓力、情緒、飲食偏差,都容易造成體質酸化,不易生成抗體。否則有些工作壓力大的人,難道是他天生體質差嗎?否則為什麼容易生病感冒?原來這些後天易病的體質,就是自身抗體減低的一個徵兆!如果一直養賴保健食品,但是沒有去調整生活作息、沒有讓自我心靈放鬆樂觀,這就是捨本逐末的!所以我們當思考~是要增加抗體?還是仍然病體?!

 

   於是,我仍然保持每天該做的事情,但是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緊張!

記得師尊蓮生活佛曾經說:「凡事盡力而為就可以,但是成敗不計!」

 相片:在此時,感覺有股力量,在我踩著煞車,頭腦一片空白的情況下,說時遲那時快,竟然……,竟然……,在尖叫聲與剎車聲中,距離對方20~30公分處,……停住了,我後方車子也在一陣陣的煞車聲中停住了。煞住的同時只見對方車主一臉慘白直拍著胸脯,好險!我也嚇到了!但也慶幸沒發生任何的事故。看著手中因緊張而被我捏皺的平安符,……平安就好!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要看一下行車紀錄器中的這一段驚險畫面,但是奇怪的是,那關鍵五秒就這麼蒸發了……。反覆搜尋都不見記錄,除了師尊及金母的幫忙,我實在無法解釋自己如何化險為夷,平安度過。
我要感恩師尊的付出並且永不放棄我們這群弟子。更要感謝崑崙同修會的張師姐,因為你們,我才能在每次的困難及危難中順利度過。也因為您們的支持及加持,讓我們不會失去方向。
紀師兄告訴我這張符是蓮生聖尊親傳的開車平安符。
http://blog.udn.com/nking/7584740

     修行人不論做任何的事情,都還是要有【平衡之道】,懂得調整,就會增加我們自身的抗體。而讀師尊蓮生活佛的文集與開示,可以學習到很多師父的修養心靈心得,再加上我們每天的修持真佛密法,都是殊勝的【真佛抗體】,能夠對治我們貪瞋癡的病毒,身心兼顧!大家說對嗎?!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58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