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弟子們關心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迴響
2013/02/04 16:19:27瀏覽1942|回應0|推薦4

·        以下是諸位同門的臉書留言
還請上師過目並將大家的心意傳達給師尊,更請密總往後安排師尊行程可以更細心一切為師尊想~別累壞師尊了!今天聽了師尊的開示
超難過!何時可讓師尊好好休息含飴弄孫?

黃柳檸:  師尊表示:自從回台灣三個月,不間斷的每天都給他排晚餐飯局,甚至午餐也排飯局...師尊身心俱疲(隱忍近三個月到快受不了,才在今天法會提出...)
我們不是要請佛住世嗎?這些強邀 師尊參加飯局的弟子搞得 師尊又想離世....哀!   

2013/02/03下午,在台中霧峰大品營運中心,錄影中,師尊再次表示壽命將與師嬤72歲時離世差不多...

真佛弟子們的"請佛住世"成功了嗎?還是又被一大堆沒完的飯局破壞了?
悲哀~供養佛當然有大功德,但是卻是建立在勉強佛的前提下...
這樣的功德恐怕還帶有過失!什樣的過失?
因飯局過多使佛勞累想離世的過失~
師尊如果那麼早就涅槃,在這種全球經濟崩盤的世運下,請問幾人可以倖免?
算盤打一打也知道哪個嚴重!
還有2...也許1年的時間,大家再多用點心"請佛住世",師尊的隨侍人員請過濾紓解一些不必要的排程~
不要讓弟子逼死師父這種大逆不道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啊!!!


Queenna Wu :有如工作超時!一般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師尊佛體,弟子總是這樣的情況,疑惑該請佛住世嗎?

周于華 :應該安非師尊去日月潭玩一下嘛><

Jun Wen Chang: 是阿~該安排師尊去日月潭好好放鬆一下!或者看師尊想去哪裡都可以~

Jun Wen Chang :當初XX上師不是在美國承諾會好好照顧師尊?怎麼又讓師尊這麼累呢?!

周于華 師尊一直説想去日月潭的...

德充符 讓 師尊單純的辦法會,寫書,弘法開示,其他的吃飯和雜事就少一點吧~

Chun-nan Chang 師尊70歲了!不要再壓榨他老人家了!活動可以不要那麼密集!讓師尊也有悠閒的時間吧!

Geoffrey Ho 大家是否把事情想得簡單了

Ck Toh :所谓供 养饭局,就是搶供养功德。请佛住世,功德雖大,但是。。。。五百万第子,安慰不了一个师尊。。。。。。。。原谅我的直,
对不起,! 我亲爱的同门。。。。我要怎么告诉你们,,我流着淚水,,正在写着这封信息,,原来我从来没有醒过,
学佛这末多年。。。。。。。。

Geoffrey Ho: 而我理解請佛住世,少不了請佛吃飯,少不了大排筵席,少不了有功德。。。連綿不斷的功德。。。綿延不絕的大排筵席!適逢過年,恰到好處恰到好處安慰! 都有安慰. 不過安慰之後,還是要吃飯. 吃飯還是有功德
有功德當然有供養.又得將功德讓于多一些人參與,又變了大排筵席。

Tan Hock Seng 敬师第一课:不让师尊劳累。。。。

Chun-nan Chang:  不要忘了敬師第一殊勝的功德並非以衣食房屋珍寶去供養根本上師,而是以身口意供養,並實修根本上師所傳的法!以百分之百淨信侍奉上師.身口意恭敬,時時憶念的功德更勝以恆河沙數無量珍寶供養上師

Queenna Wu 問題是如何改進?由內部管理在處理的,我們的建議如何傳達及改變呢。。。

摳摳呆 師尊說的妻子拿鏡子照自己哭的笑話,我聽得哭不停,師尊完全感受明白弟子們的心反而自我解嘲來安慰弟子,師尊的慈悲與柔軟無上,請大家要珍惜...阿彌陀佛。

Geoffrey Ho : 上萬人的法會,很難清淨。上百萬的弟子,很難清淨。

要如願滿足每個前來膜拜的,很難清淨。為台灣上師擔心,下次再去西雅圖請 師回台,真的不知要說什麼話才可安百萬弟子的心了。

不明白為什麼台灣就不能像西雅圖一樣的去安排?
所有不一樣的安排都刪掉不就可以了嗎?

謎 の仕 說好聽的是眾生需要師尊,需要師尊的救度,才讓師尊這麼忙,
說難聽的是一堆人不停的在壓榨師尊利用師尊,
昨天跟部份的同門小討論了一下,有個小共識就是不要每個星期都是師尊主壇,讓師尊一個月主壇一場或兩場就好,其餘讓二代祖主壇,也算是培植第二代與慢慢交接了,
但我知道這種說法還是有許多人不能認同,我是希望同門能改變觀念,要求自己好好修法祈請師尊虛空加持,而不是一而再的勞累師尊的肉身。

Jun Wen Chang : 嗯嗯~我非常贊同謎師兄的看法!本來就該要自己好好修法去改善自己的問題~而不是一味要求師尊為我們做什麼!真的一個月1場或兩場就好~

Chun-nan Chang: 我也非常贊同!上師雖然是加持根本..但是師尊的色身已老,然而法身彌佈虛空,修法中虛空中的師尊就會來加持!請大家深信只要你向根本上師祈禱,根本上師一定會加持!這是上師與弟子的三昧耶..要是根本上師不加持是根本上師違背三昧耶...

Geoffrey Ho: 說到這裡,如果要說法身加持的話,那不如把法會後的摸頭環節取消了吧!台雷維持每月4場法會,其中只2場由 師尊主持吧。其餘2場由誰來做也沒所謂,甚佳!贊成!

Jun Wen Chang :更是贊成將摩頂取消!也贊成其他兩場由其他上師主壇~其實以前師尊佈在台灣時 每個禮拜也都是有上師們主持護摩!那時我們兄妹也是每個禮拜去參加 每個禮拜一樣法喜充滿~~

Chun-nan Chang 贊成取消摩頂!!師尊在美國多麼輕鬆..吃飽飯還可以散散步...還可以跳跳騎馬舞..

臉書討論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nking.daden/posts/431383516939716?comment_id=2940853&notif_t=share_comment

  (承上文)關於真佛弟子們回應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 2 月 2 日騎龍白財神法會上,感嘆法務的忙碌。以下繼續節錄大家的回應留言:

Queenna Wu :「師尊身體與人一樣,也是需要休息或去風景區看看。
將菩薩身心操過頭在這樣下去,以後誰想下凡間渡眾生。。。」

唐小育 :「勿使根本上師佛體 太過勞累! 從我自身做起,一個月給 師尊 摸頂一次就好!」

莲花一静:「 巧的很,最近在教小女学習课文,有这么一篇课文叫《小山泉的心願》,小山泉的心願是帮助人们解渴,但是人们一再的索取,小山泉每一次都被舀水舀到空。。。这讓我想到,师尊的誓願是不捨一个眾生,粉身碎骨度化眾生,可是,如果弟子们一再的向师尊索取的话,那么师尊是否会越来越累?答案是肯定的。。。我们要请佛住世,而请佛住世的目的不在于[索取],而是要跟随着根本上师的脚步一步一步的实修真佛密法,这才是[请佛住世]的真正意義了。。。」

德充符:「 今天聽 師尊開示,蠻難過的……最近勞工都會抱怨他們的工作待遇。師尊也在講回台三個月行程非常【滿滿滿】師尊真的被超時很多捏~同門也要注意 師尊的人權啊~~每位同門要自制啊~少一些飯局邀約……就讓 師尊單純的辦法會 弘法開示 寫書就好了。只要好好實修, 師尊一直都在身邊的啦~
以前聽蓮耶上師開示常講,要好好愛惜 師尊的色身!……」

Jun Wen Chang :「希望諸位同門將心比心大家都不願自己父母如此這般勞累,更何況師尊呢?
如果有餐會不要選擇太油膩菜餚招待師尊?!
不然只是虐待祂的腸胃!
更不要餐後請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大家~師尊很累的!
法會灌頂已是在做加持,能不摩頂就盡量不摩頂,除非有緊急事情需要特別求加持!就讓師尊慢慢的好好的用餐~敬愛師尊不是用嘴巴說說
而是要實際行動!」

李彩琴:「 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將心比心,那所有的摩頂之事 都會平息! 我們當弟子的如真的有把師尊當自己的親父親看待 ,就知道用何心何態度何想法跟師尊互動相處 、如何尊重師尊了 !就不用去規定要摸不摸、還是留給外國的摸……等等。因為師尊也會應國外的同門邀請去國外弘法丫 ,我的想法是:無論是國內國外,只要有急事師尊一定都會摸頂加持, 師尊最慈悲了,絕對無分別心,一定人人平等, 但自己本身一定要憑良心衡量,如果自己不急,不管是國內外的善信,都不要再折騰師佛了 ……」

Leong Clement :「也勸请师母过年后去度假吧!台湾好山好水,好多去處啊。開始看到师佛说要去,当时愚弟子还上網,查看可预定的饭店日月潭用个日月行馆。是六星级的。我等是海外同门只怕较不熟。」

真佛瀚海:「……一切活動少,師尊休息時間多,就不會累到佛體了。所以這一切,還要看負責活動的有關當局了。我也只是參加的份而已。【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

Chun-nan Chang :「幾年前...寒流來襲..師尊吃完晚餐還要給大家摩頂,我當時就非常的痛心.不悅.不捨!痛心的是要是聖尊吃完飯,還不能休息、還要在戶外冒著寒風..教人情何以堪?……不捨的是師尊主持法會那麼累了還很慈悲的給予眾生摩頂讓大家滿願!這種師尊大家還不懂得保護??」

蓮花源棧:「 ……雖然我都沒有作好,但看了師尊這麼累,我實在沒有臉去參加摩頂了,如果我們一味要求速成,那就失去了修法的意義,上次參加法會,有一位新加坡的同門師兄說:自己已經修了十多年,卻沒有一點感應,但仍堅定的相信師尊。
他說因為罪業未除無法相應,當下我真的很慚愧,師尊這麼辛苦,我們卻這樣回應他……。」

炫凱 :「師尊慈悲眾生,真的是"粉身碎骨"般的弘法渡眾,弟子誠心希望摩頂能夠取消或是減少次數,讓師尊用膳完後能後好好休息,師尊慈悲常常隨順眾生,但是也誠心希望如其它金剛同門所提,誠心希望減少不必要的餐會,單純的能讓師佛主持法會傳法渡眾,其餘時間請能讓師佛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弟子在法會上聽完師佛的心聲之後,雖然師佛以幽默的口吻提及,但是弟子卻聽的內心難過,才恍然大悟,原來師佛被如此多的"飯局"與"非弘法行程"耗費心神,內心真的沉痛萬分)
其實眾多弟子只是單純的希望每周能夠聽師佛傳法開示,其他多餘不必要的"世俗行程",真的衷心希望可以盡量免除,尊貴無比的師尊是拯救我們的慧命,而不是只是為了滿足眾生的"世俗心願",師尊是希望我們好好修行返回摩訶雙蓮池,到時我們時刻與師佛同在,豈不是更加的圓滿^^」

光犄:「 非要師尊摩頂不可的人,也是對師尊信心不夠的表現。如果你相信你想到師尊,祂就在你旁邊,那也不是一定要摩頂的。
我還常在法會時聽到有些人分享怎麼讓師尊摸到更多次(比如頭擋在其他人上面???),就覺得太誇張了啦!!!」

Lisa Yang :「…我沒有到師尊面前摸頂過,但對師尊的淨信,師尊的佛力加持我已很滿足.很感恩,我祈願人人都能得到師尊的佛光注照,能皈依師尊已是最大的福分,有時留點福氣給別人,讓別人也能分享福氣~那就真的更有意義!更讚了! 」

Anna Lin :「師尊,除了實修,好好修來回報您的慈悲,弟子無其它第二選擇。見著您和未見著您都一樣感恩。心中有師佛,處處皆蓮花。也請師佛保重身體,師母亦是。」


Johny Chong (來自荷蘭):「只要你們具足誠懇的心來修師尊的法,諸佛菩薩和師尊一定常常給你們灌頂的!我只得師尊親自灌過一次結緣灌頂。以後十多年來都是遙灌的,但是每一天修法不論觀想諸佛或師尊,我身體都會大大的震盪,法喜充滿,假如全世界的弟子都執著於天天受灌,師尊會給你們累的走了!而你們如何能成就呢?修是由內心修,一些新人是結緣灌,那是無可厚非!假如同門是為了修法的階梯受灌,那也是無可厚非的!平常不勤奮修法,想靠灌頂成就?可能嗎?諸天神佛怎麼樣看?」

不知道大家看了以上的留言有何感想?我很尊重大家的意見,也特別篇在真佛報這個專欄與大家分享。希望我們真佛宗弟子更加的體諒聖尊蓮生活佛的辛勞,敬師重法實修,終會剋期取證。

以下為臉書討論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nking.daden/posts/431383516939716?comment_id=2940853&notif_t=share_comment

Part 2 請聯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king33588/post/1323896020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727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