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病危至臨終,我在Facebook的留言
2011/03/18 22:02:44瀏覽1636|回應1|推薦4

2011/ 3 / 10 14:27

   

母親自2月27日入院至今,身體愈來愈微弱,我們家族都有[心裡準備]了, 歡迎大家迴向.我們已請師尊加持了,本週六也會報名時輪功德主再次祈請師尊加持.
以下為家母資料:
王周月蘭
農曆1941年11月11日生
台北市立陽明醫院606之2病房
⋯⋯
糖尿病末期,醫生宣佈為敗血症,目前發燒,心跳147-177下,血壓60-40,大部份身體器官已衰弱.
歡迎大家迴向她業障消除冤親超渡.謝謝大家,功德無量.

..................................................................................................................

目前母親血壓已經回到約90了,高燒有稍退的跡象,這幾天我們都在醫院陪她,大家都盡力吧...真謝謝您們.也謝謝蓮耶上師的關心!
今早我和姐姐才決停止施打強心針,醫生說還要施打微量的類固醇,我們都面臨是否要再急救卻讓病人要受更多痛苦的掙扎,晚上半夜我唸高王經,姐姐唸著阿彌陀佛陪她入睡...最難過的是看到護士竟然很猛力的甩動管子,在她口內給她抽痰,都抽到她出血,我現在只希望她不要再...太痛...而她的眼睛一直沒打開,昏厥了第五天...3月10日 16:28

................................................................................................................

爸爸一開始就說要安寧療護,但是,醫生說以前曾有施打類固醇而康復的奇蹟,可是狀況一直未改善,所以今早我和姐姐,與爸爸商量後,還是決定以安寧自然為主,我真不希望她再太痛...您們能想像一個微弱..如此脆弱的生命..正在掙扎與無奈嗎?!盼大家要好好精進修行!祝福您們一直有好的身體!

3月10日 16:38 ·
.................................................................................................................
 目前她的血壓約70-90,稍比今早回穩,心跳約在150,超过我們正常人的2倍,每天早上醫生會施打適量的類固醇,蛋白劑,但是不再施用急救用的強心針,今晚我會唸地藏經迴向她,十分感謝大家的關心,感恩!...
3月10日 17:53
...............................................................................................................
母親已昏迷第六天.昨晚經過大家的迴向,我唸了地藏經,她連日來的38度多發燒退了,但是半夜血壓骤降至40多,我和大姐給她按摩,加上補充營養等處理,又唸了地藏經,今早寫壓已至60多,心跳由原本170左右,慢到120,血糖凌晨曾飆至400多,護士給她又打了胰島素,這是因為之前醫生給她注射類固醇的副作用.
今晨我看她睡得很安詳,不會向先前喘得很厲害.昨晚我唸經給她時,我才深深感受那股急速心跳透不過氣的感覺,每當我跟她說要唸佛觀想時,她眼睛會眨動,雖然已昏迷的她,仍知⋯⋯道親人在她身旁說話...3月11日 8:13
..............................................................................................................
昨天舅舅等親眷來看她,他們對她喚:[大姐!大姐!]
然後大家都很有默契地靜了下來,默默流淚,紅了眼,但是不吵不鬧!此刻,唯有寧靜.唸佛.講柔軟語讓她放心,我昨晚在她耳邊輕輕告訴她:[未來的事不要擔心,我們一切隨緣,師尊.阿彌陀佛.地藏菩薩一直在您的身邊,您不要怕,要站在佛這邊,祈求佛光給您加持, 愈想太多身體就會很痛,要一心祈求佛光,我現在幫您唸經,您也要跟我一起唸...]
另外,丁叮之事,我會寫信告訴您.
3月11日 8:24
................................................................................................................
 
我母親已於今天早上(2011年3月11日) 10點離開人世,明天我會去台寺報名時輪功德主並祈求師尊加持超度母親.
母親( 王周月蘭) 停靈於台北市立陽明醫院
的懷遠堂 ,地址在: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05號地下一樓懷遠堂
,連續七天都在那裏,3月17日中午會作告別式,如果手機聯絡不到我的話,可以打
0975-101-781

洽王宗智禮儀師.
⋯⋯
母親走得很安詳,
往生時臉還有餘溫,我們家族已給助念八小時了,今晚我還在那裏為她念地藏經,歡迎大家迴向其他經或咒給她,謝謝您們了.
3月11日 20:11
................................................................................................................
Yu Yean Yo Yo 
r持大悲咒,並以大悲咒水每天以配藥服之,並以大悲水每天擦身體,並觀想師尊柱頂在其患者頂上,並白光自頭部流到足部再流入體外,並自己與本尊合一 ,持咒時觀想本尊金鋼杵化白光令您母身體黑氣散去,並觀想本尊化一白光流入患者患處,並一再持咒,再做替身法,並燒紙錢,並呈疏文,祈求..健康早癒(祈求讓其多活幾年,若健康將善事力為,諸惡莫做..並以其錢大卬經書,祈求業障消退,令其早日健康,並急請上師及自己修法保住其命,並一再祈求..若有心可求藥師佛,依其誓言,廣佈施並做經文之要求內容...

⋯⋯
以悲水每半小時服用,連續三到一星期,好轉再延一小時,再好些再延二小時,再好些再延四小時,並搭配中西藥服用,並每二小時,按頭部及摩背部筋絡,再來是足底.並在腰部貼上藥布貼,最好是有活絡作用的,並在足底也貼上.並在其耳部為講話,多說她一生中太為家人勞累,現今要好好休息,家人都會感謝她,不論發生什事,都不要太擔心,好好休養,若有以前家屬要接她走,要她先不跟去,一定要唸佛號和種子字過去.若幻覺沒消退,都不要接近和跟隨去哦...

另外,師尊符要配上,最好貼放心輪上,枕頭下要再放一符,其身旁要灑淨,每隔二或四小時做一次,並請僧侶做法會守住命元.唸延命真經及點本命燈,一直點直到健康.

.若要求安然離世..也要如上祈求只是文內不同而己,但仍要努力觀想,..
3月12日 21:41
...............................................................................................................
Yu Yean Yo Yo 若無禁食,可服雞湯和中藥補中益氣湯小小服用,
3月12日 21:43 ·
Yu Yean Yo Yo 到丁丁藥局買氣功藥布貼在穴位上,貼合谷和腎元(後服部二旁開處二寸處和足底,正中位置,及心臟處.及足三里,及後膝部位
3月12日 21:46
Yu Yean Yo Yo 持咒時觀想他坐蓮花往上離去,並要記得觀想她全身病業己消去哦,不要忘了,另要在其耳邊對她輕講.她身上病己好了,她這生的任務己完成了,她做得很好,大家都很感謝她,要她不要再憶念此生事,任何煩腦和擔憂的事,都要放下,...記得哦,不然她仍三不五時又回來看您們了...真的哦靈的世界很不同的,您們辦好後事後,不要常哭泣哦,會觸動她的靈再往回走哦,會走得不安心哦,若她很愛漂亮,要誇她現在己回到多大年紀,身體健康,又快樂..
3月13日 10:05
....................................................................................................
 
十分感謝大家的關心及迴向.
(在回函中已簽字),3月8日師尊已特別加持母親,3月11日她往生當日,我已在第一時間轉呈報告,師尊已接引母親.而姐姐與姐夫等家人一起幫母親助念八小時.
3月12日已幫母親報名時輪功德主,另已代母親供養師尊.
這期間又有Facebook的您們.印尼蓮洪蓮祖上師.台灣蓮耶.蓮悅上師.蓮九法師.大馬金海同修會.妙理雷藏寺...(如漏列,祈諒)等大家的迴向,而我個人忙著幫母親報名及連絡喪儀.安排場地.用品...等瑣事,每每他們在第一批現場唸完後,我再特別留下來補⋯⋯
唸.

因為剛從印尼書展忙碌回來,又醫院深夜照顧親人,連續三週真的是睡眠不足,所以,只有多方拜託甚至網路電話協助第一時間迴向,
如果真有疏漏,更祈各方理解.
到今天上午,我總算可以斷續睡了6個小時,終於喘了一口氣..
3月13日 23:15 ·
.....................................................................................................
 
其實在她臨終前八小時,我已為母親唸了地藏經,我一面握住她已發腫的手,我的另一手持經文誦經,那時是3月10日晚上及11日約凌晨五點多,唸完她原本40多的血壓上升了60多,也加上姐姐在一旁按摩及餵食調理,姐姐真的很辛苦,我們輪班守夜道天亮,清晨8點-10點我回旅館辦理check out,姐姐突然來電說她的血壓又掉至40多,我匆匆趕去醫院,已看到姐姐在擦她的身體了,她已走了...我流淚發抖著唸了幾品地藏經...然後,姐姐幫她擦好身換上衣服時,我們就隨醫院的殯葬人員送她到臨時的靈堂.⋯⋯接下來就是助念八小時,我與幾家在談喪儀的事,姐姐與家人們就為母親助念了,應該也在這段時間,師尊接到我們的呈報,於是祂加持接引母親了.真謝謝祂.
等到大家為母親八小時助唸完,就送她的大體移入冰庫,我對她喊著:[媽媽,身體是假的,要趕快跟著師尊佛光..] 之後,我送走家人,獨自一個人在太平間的靈堂誦地藏經,卻已泣不成聲..,回家就睡在她以前的房間,看著她的相片,祈求師尊加持,最後就累睏睡著了...

由於配合焚化爐的時間,所以在3月16日告別式與火葬,17日至台灣雷藏寺晉塔.
我將會為她唸49本地藏經或者更多.

3月13日 23:56
 ..............................................................................................................
 
‎3月12日我急著為母親報名時輪功德主,祈求師尊加持,並知會17日晉塔,這段時間,上師們很多還很開心地恭賀我們印尼書展圓滿成功,但是,我沒辦法笑,我忍著悲痛低聲向他們說母親的事,他們都很關心地要我節哀,我真的很感謝上師們還有大家的關心.
可是,法會後我卻忘了之前有交待要將作好的印尼當地新聞剪報,需呈交師尊,我居然忘了掉在哪裡,無論我衝回車,衝回上師休息室,衝回佛俱部詢問,我都找不到...這怎麼向師尊交待呢?
於是,我心中唸: [媽媽,請您幫我好不好,這很重要..]
然後,我在佛⋯⋯
俱部,一轉眼就看到那剪貼簿,不知被誰放在角落的桌子上..於是我順利交差了!
今天,我在陽明醫院的靈堂跟她說好多話:[雖然師尊已接引至西方淨土,仍要精進果位增長...] 老實說,我現在已不哭了,因為,她已經是一位菩薩了,..我們之間彼此有回應的,比以前更親近,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我請她一定要緊緊追隨真佛...
3月14日 0:20
...........................................................................................................
 
謝謝蓮洪上師與須彌同修會迴向母親,謝謝3月17日特別為我母親迴向.下午法明同修會的法師人員會來,上師還在連絡中,其他道場也在連絡中.感謝連日來所有幫忙迴向的上師法師道場同門.
感謝同門代張貼及email發怖消息.
我誠然代母親感恩大家.
我已經不哭了..等一下我會趕去陽明醫院地下室懷遠堂唸經,也和大家一起唸大救難咒迴向日本罹難者.
感謝師尊在救渡世紀大災難眾生之餘,已經很忙碌了,又當天接引母親.
感謝蓮寧上師與蓮店上師百忙中蒞臨,為母親修法迴向.
⋯⋯
對上述諸位,我無盡的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我會用我的生命更精進修行與法務,祈求師尊加持,一切吉祥.
昨晚我從靈堂回來好累,但是,我祈禱師尊加持,很快就心平靜了,師尊真的與弟子寸步不離!願與大家共勉之!
3月14日 11:20
...........................................................................................................
 ‎3月16日告別式這天很感謝蓮悅上師與中觀堂的法師助教同門,為母親助念,我的親族及陽明醫院殯儀館的高級幹部及員工,看到真佛宗的助念,讚賞不已! 當天火化即燒出殊勝的舍利花. 翌日到台灣雷藏寺晉塔,我們一踏進西方淨,很驚訝如此強的氣場,連大姐都說不像一般的靈骨塔陰森,而是靈氣很強. 很感謝蓮哲上師接待我們,很感謝蓮等法師.蓮江法師及多位法師的協助...無盡的感恩諸位....
3月18日 18:20
.............................................................................................................
上圖:第一張照片,左上角是頭部,右下角是腿部,火化後全身粉紅與白色舍利花最多
上圖:第二張中下方是綠色舍利花
上圖:第三張是白舍利花
上圖:黃色.粉紅色.黑色.白色的舍利花
上圖:黃色舍利花
上圖: 感恩師尊蓮生活佛於母親往生當日,特別加持接引,往生西方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4994524

 回應文章

WT
說實話
2013/05/23 23:16
說實話,這種排版很糟,眼睛看了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