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口水時間.....!!!!
2009/03/14 16:53:36瀏覽631|回應1|推薦7

 在幾天前,我與好友們在桃園用餐,忍不住就拍攝以下照片!這是纖細身材的怡君小姐點的鬆餅!

 薄荷茶及甜點蛋糕,超美的組合!

 這是我夾的Buffet餐!好像還蠻低卡的!

 這是府兄的魚餐!

 飯後的甜點--黑糖汁冰蒟蒻,超正點!

 這是茶碗蒸!

 風車餐廳內景!蠻歐式的!

 風車餐廳外景,外面花園百花齊放!

 仟軒餐廳的炸蝦!

 飯後的香橙汁,超愜意的!

 日本生魚片壽司!

 超美感的生魚片!

 這又是另外一盤生魚片!

 烤牛小排套餐很有特色喔!

 這是日本炸豆腐!

 我的第二盤Buffet餐!

大家可別誤會我怎麼吃這麼多,有些是朋友點的,而且我們分別用了午餐及晚餐,在[仟軒日本餐廳]及[風車的故鄉]歐洲餐廳!真是快樂的日子!與大家同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744007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看有沒有更好吃的
2009/03/17 10:07

我天生帶來食祿 雖然家裡不富裕 但是爸爸說不能少掉吃  從小我家吃得最豐富  我什麼都吃  只差沒吃貓肉 吃得多 吃得胖嘟嘟  

可能過去吃夠了  結婚後我忽然不敢吃魚肉  一吃就要吐 大家又說我帶仙骨  我開始吃素到如今 現在除了葷的不吃 其餘的沒忌口

 我喜歡吃清淡東西 要感謝你宅急便來幸福食物 真的好精緻  流口水是我的專利  看一看那些食物 我好像只能喝那杯柳丁汁而已   



nking(nking) 於 2009-03-18 09:49 回覆:

原來您是素食者! 能喜歡這杯柳丁汁也不錯!

上面的照片,都是朋友們請客的,因為我幫他們策劃一項大活動吧!大家在用餐之餘,又繼續交流一些意見!

我自己在家則是[丟丟族],反正大概就是陽春麵之類的,煮一小鍋水,然後把食材丟進,只是不加鹽吧!

我覺的真正的味道是淡味!

在淡味中顯現原來的香氣!  謝謝您的回應,和您聊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