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陽明山拜訪春天!(附相片)
2009/02/24 14:07:36瀏覽574|回應0|推薦2

  霧濛濛的竹子湖餐廳,令人感覺世外桃源,別有一番滋味!

  海芋步道,幾許初春的愜意,是一首蜿蜒的香頌!

  且讓這片田地,掬著滿滿的海芋,遙寄給遠方的妳!

 彎曲的海芋棧道,是一種含緒的微笑,不需加多什麼言語,卻進入這樣的懷抱!

 奶白的茶花, 展現著誰的工巧?層層疊疊,訴說著細緻與微妙!

 白櫻與芋田的映照, 完全沒有輕佻的喜上眉梢,相逢的喜悅,有時是不需尋覓什麼徵兆!

 當農莊的燈點亮,卻不願告別今天的初探,拜訪陽明山的春天,最是令我流連.....!

 圓碩的甘藍葉, 帶著我如此的呼吸清甜! 妳的天生麗質 , 令我忍不住留影這一頁畫面!

 浮萍水草,似乎托著小曲橋!這是一曲念奴嬌, 小雅的令人喜歡無聲的寂寥!

 這片小花草原,是您的春紗,最驚豔的是把天上的繁星,粉妝大地!

感謝陽明山的春天,我竟渡過這天的約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68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