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也許忽略了...
2009/02/27 22:18:37瀏覽544|回應0|推薦5

想想...我這一生吃過的世界美食還真多:

澳洲雪梨的KingCrab(帝王蟹), 有枕頭那麼大...

大馬的沙爹.東炎湯.肉骨茶..

印尼的三巴狗戀

越南河粉.日本和餐.泰餐.讓我猛喝冰水的韓餐....

但我覺得最好的.最有創意的卻是台菜! 無論是小吃還是地方風味餐廳,變化最多,最有特色,甚至更代表地方文化!

也許,我們不需羨慕國外,我們自己就有很優秀的地方文化!

我的國外朋友看了台灣的美食節目都說:[要來台灣看看!]

你們知道嗎? 連台灣的電視節目...連續劇...在國外竟然很紅哩!

雖然目前世界經濟不景氣, 但是, 我們仍要有一種世界觀,

如何向世界來介紹我們的文化.地方特色!

此外,我們寶島的觀光實在比國外好太多,

可是為何老是缺乏整修,缺乏國際視野,卻又飯店旅館比其國家貴,令人望而卻步!

想想... 真的很可惜!

我是一位幾乎每一個月都要出國工作的人,

看到那些老外老跑東南亞,

我就覺得咱們國內要加強喽!

我們不需媚外, 只是交流!

我們不要忽略自己,但要改進!

小至個人, 也是要在不斷的改進之下,

找出原本自己本身也是一種奇蹟!

在這裡是我的碎碎唸....

可是,說真的...真的出自內心之中---

一份至誠的關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69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