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寫成詩!!!!!!!!?????? .Nking.
2009/02/09 21:20:41瀏覽576|回應1|推薦3

 想寫一首詩...

 卻不知該下個什題目..?

 想說每天都好忙 !好忙!好忙 !!!!

 該如何為每一天下個什麼標題?

 原來---

 我本身就是[無題]

 卻可把靈感的翅膀飛向東西南北四方,

這是我的縮圖,

寫下這一行,

雖不知還有什麼靈感,

卻又這樣寫了下一行,

也許不需預設什麼,

直直走人生的一行行,

我的無題日子,

好忙好忙!

卻成了永無止盡的飛航..

原來,愈是無題卻愈是靈感.

願把自己拋入空中,

在無題中將自身飛散藍風,

願即使忙中,

卻一點也不慌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632851

 回應文章

十八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跟著氣流浮動 文◎十八白
2009/03/04 10:53

無邊無盡的虛空

總擺下許多不一樣的天空

我就是不知道

努力的拍著翅膀

跟著氣流俯衝

哪一個才是

才是我該停止揮動

仰頭自在的隨風浮動

也許我該隨風浮動

也許我該如白雲任隨西東

直到..........我發現

忙忙忙就是我的氣流

忙忙忙就是我的俯衝

因為我就是要

不慌也不忙

帶著大家到

不一樣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