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時才能回家???
2008/01/22 21:21:17瀏覽369|回應0|推薦0
已經考完期末考4天了....

人卻還待再霧峰....

玫別的原因...

都是為了研究法....

老師說要meeting...

所以全班都要配合留下來.....

我們這組是想弄出個問卷請老師看....

所以無法回家....


雖然無法回家..

但是~考完了嘛...

當然要放鬆一下囉....

所以呢~

星期五晚上帶KK和MM去買內衣...又去逛了鞋店和夜市....

MM這次買的比KK還多呢!!真是破紀錄了...

不過他那雙鞋真的不錯看....

我們還買了紅包袋...

超可愛的喔!!!!^^

星期六去了逢甲...

原本KM也要去...

但是他們研究法要開會...

只好由我、阿桃、圓、阿俊代表去囉!!!

騎了很久的車車....

忠於到達目的地....

兒我和阿桃在半路就跟圓他們分散了...

所以停車的地方並不同...

還要人擠人的去找圓圓他們.....

哈~逛了很久....

吃的東西買了不少....

還買了雙鞋子(圓-->
咖啡色、阿桃-->白色、NI-->紅色
)

很好看也很好穿說...

才299(290???)呢!!!!

每個顏色都很好看,可惜不能買那嚜多雙.....

這一天玩到11點半才到家說~

星期日則是跟阿桃回彰化去,原本是要去玩迪迪的,但是迪迪们都不在...

只好看看彰化高商的畢冊(不要懷疑,有讀彰商的,我都看過你們的照片了啦~哈哈哈哈)

這次去彰化還有一項目的....

就是去逛永樂街~

阿桃說永樂街很短,很快就逛完了....

但是~我們卻逛了2個多小時才逛完= =

還在衣服店被2位妹妹搭訕....

哈哈哈~其實他們就是店長(應該吧)

看到我倆選衣服選了很久...

所以就過來啦哩的....

還問說我和阿桃是不是姐妹咧..

說我們的鞋子穿一樣...

項鍊帶一樣.....

其實筆記本、手機吊飾、包包都一樣= =||||

他們還問說咱們學校的分數是多少、讀什麼系(這個沒跟他們說)...等

反正拉哩拉扎說了一堆.......最後也買了些衣服= =

這一天買了1件衣服、2件牛仔裙(一件才100元耶)、手機吊飾25元(又跟阿桃一樣)

還好沒再買鞋子了...

鞋子已經多到快爆了!!!!


星期一要開研究法的大組會議,大家提出各自的問卷內容,

然後合併成一份要給老師看的....

這不是重點,所以就不多敘述了~


星期二...由於研究法不開會...

待在霧峰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又跟著阿桃回彰化去...

這次就有玩到迪迪了...

還兩隻咧~

而小軒宇超級可愛的啦...

他叫我"姑姑"= =|||

還跟我玩螞蟻....

然後他說阿桃車車的烏龜是"魚"

說螞蟻是"媽"

哈哈哈...整個就是可愛到爆掉了啦~~~

而另一隻....很怕生...

SO沒啥玩到~~~~

這天還在阿桃家工廠幫忙包抹布說...

很新鮮的經驗....

不過很擔心自己包的很糟~~~~

哈~

這幾天來...

整個就是到處跑...

屁屁都做到快爛掉了....

但還是感謝阿桃辛苦的載我跑來跑去~~

"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台語)

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155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