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活力台灣 幸福家庭 快樂義走
2011/05/24 19:24:52瀏覽323|回應0|推薦0



2011 活力台灣 幸福家庭 快樂義走的活動是由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
而今年很特別的是共有7個縣市一同舉辦

而台中的代言人當然就是由台中的兒子鄭元暢所擔任囉

也因為如此

我又再度參加了義走活動

話說本人是個超懶的人耶~

居然會參加義走活動!!!

而且今年已經是第二年參加了

也是從頭走到尾~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啦~XXDD

 

今年我一樣很早就到會場去等待

有看到幾位飛夢的粉絲

不過不太熟就是了

 

等到活動快開始時

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

而此次主辦單位還特別在圓滿劇場的舞台前方增加了許多椅子

粉絲們當然就是往前坐囉~

我們還被主持人問說前面這一群都是鄭元暢的粉絲嗎?!哈哈


 

在活動開始前

認識了3位坐在我前面的日本粉絲

由於日語我只學了最基本的五十音和自我介紹

所以只好用日語+英語+中文+比手畫腳來溝通

並與其中一位留了e-mailfacebook~

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多跟他們學些日文阿~~~~^^

 

此次活動的流程大多與上次一樣

一樣由貴賓和台中市長講些話

然後代言人岀場宣誓

接下來就準備開始義走了

而這次多了紙風車劇團帶來的表演(?)

造型都很不錯呢~


 

今天的天氣雖然有點毛毛雨

不過沒有大太陽 甚至還有風吹來

其實滿舒服的 至少不會滿身大汗

是個很適合義走的天氣呢~

而且這次不像上次一樣這麼多人擠來擠去

秩序也處理的很好

總之這次義走起來很舒服

(其實整個義走的重點都是在拍小寶貝>////<)

我們義走的時間還比預定的快結束呢

因為大家都想走在小寶貝前面拍他

所以大家不是跟在旁邊就是往前跑

當然也就快很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

這次主辦單位所準備的20台腳踏車和10台哀配我都沒抽到啦~

人家跟其中一位哀配得主只差8號說~不過那位得獎人並不在現場

所以又重抽了……哀哀~

 

總結來說

這次的活動很順利

也看了很多的小寶貝

超開心的啦~~~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5248651